看完你会震惊!中国红灯区记录!

in #cn6 years ago

请原谅我用了震惊这个词,在国内的自媒体标题上是不允许出现的,就像红灯区东莞等相关词汇也是绝对不能出现的,所以我把这篇文章留在这里。


每个国家都有红灯区,年少无知的我曾经以为红灯区就是路口特别多,红灯特别多的地方,所以曾经嚷着自己去过红灯区,结果被老师骂了一顿。之后才知道红灯区原来是所谓的“极乐世界”!也就是买春的地方,我那个包工程的亲戚经常在那里出没,这也是包工程必备的技能之一。

暑假闲来无事的我,就跟着 那亲戚后屁股转悠,跟着他工地上干干活,学学东西,赚点生活费滋润下生活。我以为仅仅如此,但实际上并非仅仅如此,他说要带我去红灯区长长见识。

虽然我内心是抗拒的,但是还是想见识见识红灯区到底是怎样的,这里出没的都是什么人?

晚上我们来到一条有些偏僻的街道上,这个街道虽然地处偏僻,但是却十分繁华,我看了下大概有几十家洗浴中心,十几家娱乐会所,还有数不尽的ktv,路边停满了各种豪车,大多是宾利路虎之类的,甚至能看到几台法拉利,更有许多小旅馆,但是奇怪的是旅馆门口都亮着暗粉色的灯,十分的暧昧。

这些小旅馆门都是半开的,门口放着沙发,沙发上有女人,各式各样的女人。

最大的年龄估计有40以上,也有像十几岁的,大多数看不出来年龄,我也不敢多看,因为她们紧紧盯着我,有的甚至从房子里走出来拉住我。

但我亲戚的目标不是这些女人,他带着我去了龙宫娱乐中心。

这个娱乐会所是这条街最气派的建筑,它是模仿龙宫的模样建造的,门口的六根柱子上纹着龙图腾,门口放着一把椅子,这椅子可不简单,是龙椅。

建筑屋顶上也是腾龙的造型,金碧辉煌的。门口两个接待穿着旗袍,身材凹凸有致,腰肢盈盈可握,面带春风的对着我们笑着,并礼貌的迎宾。

亲戚显然是这里的常客,轻车熟路的拿出会员卡,招呼我过去登记,这里必须要登记!然后我们被带到一个豪华包间内,包间也装修的极其讲究,这里不多说了,说说接下来的事情吧。

一个类似经理的女人领着七八个女人到了包间里,供我们挑选,这些女人,不,确切的说有的就像个孩子,她们脸上带着礼貌性的笑容,穿着凸显身材的旗袍,开叉十分大。

最后留下来两个年龄比较小的,看样子不到20岁的样子,她们一个说自己18,一个说自己19。

说自己18的那个告诉我,她叫萱萱,当然肯定不是真名,可能年龄也不是真的,因为她看起来连16岁都没有的样子,只是脸上抹了十分厚重的粉底,身上有着十分浓烈的香味道,我们称为风尘味吧。

接下来我们开始唱歌,不得不承认萱萱唱歌还挺好的,而另一位叫玲玲唱歌有点跑调,但是我那亲戚唱歌更跑调,他的声音把一切都掩埋了。

亲戚问我去不去楼上玩一玩,我大概知道什么意思,但是我没有去,就在楼下唱了几个小时的歌曲,期间和萱萱只有这么几句话。
我:萱萱,你是哪里人啊?
萱萱:哥,我老家广西的。
我:来这里多久了?
萱萱:没多久啊,哥你唱的好听。
我:你唱的也挺不错的吗
萱萱:是吗,还有人要我去当歌手勒,就是农村办丧事唱歌的。

我:你怎么没去呢?
萱萱:我嫌那个太晦气,没去,也不挣钱。

我:我看你不像18啊,怎么这么显小。
萱萱:哥,一看你就不常来,咱们这不都这样吗?
我:没到18对吧?

我:上过学吗?

萱萱:哥,我可是大学生呢!
我:你这是家里蹲大学吧!
萱萱:嘻嘻!哥,你真聪明,要不咱们到楼上去呗!
我:等会吧,在唱唱....

萱萱:哥,我没撒谎,本来我是要上大学的,家里没钱啊。

一直唱到晚上,我并没有去上楼,给了点小费把萱萱打发走了,亲戚还以为我去了楼上,问我怎么样,我说还行吧。
亲戚很兴奋说:刚刚我那个还是大学生呢,真不赖.....

出门的时候不知道是遗憾呢,还是感慨呢?这次见识了不少东西,还没详细说,比如那旗袍上有一根线,轻轻一扯衣服就全都掉了,还有各种角色扮演,我们选的只是旗袍,这里还有扮演警察的,护士,医生的,甚至....

下次详细说吧。

配图来自网络

Sort:  

厉害了。娼妓一事呢,古今中外,都是存在的。要完全消除也是不现实的。

古代的青楼可是十分出名呢,足以说明这个嫖娼文化源远流长啊!哈哈

这几乎是刚需啊。

加油写!支持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478.70
ETH 3158.37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