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吐槽大会,为小明同学的幼稚“平反”

in #cn6 years ago

QQ截图20180530153926.png
小明:老师我喜欢你。
老师:我不喜欢小孩。
小明:我也不喜欢小孩,我们可以不要小孩。
老师:滚出去!

小明作为中小学时代的教科书代表人物,陪着我们走过了多少的童年记忆。
现在的小明已经不是以前小明了,以前的小明都在教我们“一加一”的那些小故事。
现在的小明不再那么幼稚,简直成精了。

小明:老师,我身体不舒服,明天能不能不来了。
老师:嗯,可以,你哪不舒服?
小明:我心里不舒服。
......

以前大家请假都以什么为由,我以前反正没事儿一个月发烧两三次是没问题的,有个同学甚至把第二周的病假都提前请了,简直花样百出。学学人小明同学,有理有据,想请假就请假。

老师问小明:喜欢小动物么?
小明:当然喜欢。
老师: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小明:怎么说呢,顿顿都有吧!!!

讲道理,这个小明简直是“欠揍典范”。话说小时候,谁没虐待过几个小动物,虽然不是顿顿都有,但总有那么几顿,小明真相了。

曾几何时,一提起小明就开始头疼,这小子哪天不是联合小红小花出各种题目难住大家;
曾几何时,小明在你我心目中都是乖乖的聪明小能手,小明就是爸妈眼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曾几何时,小明说的话读的书玩过的游戏......
曾几何时......

唉,不谈过去的事儿了。
看看现在的小明,厉害大发了,怼同学怼家长怼老师。
小明不再玩那些“幼稚的题目”“幼稚的游戏”。
大叔一般的“小明”.......

Sort:  

小明很可爱哟哈哈

哈哈 是啊

你好!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is user is on the @buildawhale blacklist for one or more of the following reasons:

Spam
Plagiarism
Scam or Fraud

邱小明同学的心里面积

厉害了,我的小明

小明长大了

小明。童年的梦厄。已赞

谁是小明?囧

哈哈哈 好学生就是我 我就是小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890.04
ETH 2356.22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