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学的时候的一件设计作品:电灯泡T恤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WechatIMG32.jpeg

今天在家突然翻到大学时候参加一次T恤设计大赛的衣服,还拿了优秀奖啥的,免费给我送来了好多件T恤。上面这件就是获奖作品。

超简单,就是一个大灯泡💡。哈哈哈。

设计理念:很多单身人士被称为电灯泡,现在他们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穿这件衣服出去当电灯泡了。

当时我就是当了很久的电灯泡,所以一个念头出来就做了这个作品,想不到还得到了评委的好评😓

但想不到的是,现在还是电灯泡,锃亮锃亮的。

那个词叫什么来着?

「一盏电灯泡,照亮了我的前程」。

不对,

是「一语成谶」。

我文化低,不知道这词是不是可以这么用。哈哈哈哈。

这衣服版权所有,全球独家,欢迎订购。哈哈哈哈。

希望今年不用当电灯泡了。

Sort:  

很有趣的创意,估计评委也是感同身受,因此才拿奖的

哈哈哈哈哈。可能是。

I upvote you, help me upvote me thank

You got a 2.90% upvote from @postpromoter courtesy of @liangfengyouren!

Want to promote your posts too? Check out the Steem Bot Tracker website for more info. If you would like to support the development of @postpromoter and the bot tracker please vote for @yabapmatt for witness!

现在看起来也很时髦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94.86
ETH 2618.8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