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steemit新手的小建议(1)suggestion for steemit new guys

in #cn7 years ago

其实我也是steemit新手,但比那些刚进来的新手可能好一点,我想给那些新新手一点小建议,这些小建议有些是我刚进来时踩的坑,希望你们不会再踩了。

1、不要刷屏

我刚进来的时候以为这里像一个博客,但其实这里更像是一个朋友圈。如果你以为这里是一个博客的话,你就可能会想把以前写的东西一下子给搬上来。我刚开始就犯了这样的错误。好在有前辈 @jubi 提醒我。

因为你把你以前写的东西搬上来的话会在大家的信息流上刷屏。你想想看如果你在微博或者朋友圈刷屏是什么后果,后果就是你很快就被屏蔽或者被踩了。

一天可能三四条就是上限了。我刚来的好像是第二天写了5条,而且是隔几分钟发一篇,再这里跟那些被我刷屏的朋友说声抱歉。哈哈哈。

总的来说就是要尊重自己的注意力,也要尊重他人的注意力。

2、写原创,不要抄袭

抄袭是对这个社区有伤害的,你抄袭的话不仅会被steemit的机器人识别出来,而且一旦给大家知道后,你就失去大家对你的信任了。也就是你一进来就输了。你可以放你以前写的文章,但最好说明一下。

3、写对大家对自己有价值的东西,真诚分享

一开始尽量写对大家有价值对自己有价值的东西,或者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东西。你要多想想什么东西是对自己有价值,对大家有价值的东西。你写的东西对大家有帮助的话,就会得到很多奖励。

不要怕你的文章没有人点赞,你写的文章好的话都会给前辈们看到的,前辈们例如 @abit 大神有个点赞团队,他们不会错失好的文章的,只要写的好他们都会给你点赞。

4、多看前辈写的新手建议

新来的人对很多规则不懂的话要多翻一些前辈写的东西,你去看看那些能得到很多upvote的前辈的文章,你进去他的主页去看看他以前写的文章,去follow他们,有很多都有教你怎么在steemit上生存的,有很多操作小技巧。

5、看到好的文章多给别人留言upvote

看到好的文章不要吝啬自己的留言和upvote,因为你留言和upvote也可能有奖励的,而且会促进这个社区越来越多好的帖子。但是upvote似乎是有限制的,超过数量就要等一下子才能继续upvote。我还没搞清楚upvote的数量限制,我刚来不久,我的经验是upvote可能几十个就会提示不能upvote了,然后又要等上几个小时才恢复。所以也要珍惜upvote。

6、中文社区的加个cn的标签

想要中文社区的大家看到你的文章,就要在文章的标签上加上cn,这样大家就能看到。

7、刚开始来肯定很多操作不会,多去点一下,看看是什么功能,不懂的多翻译看看,多问人。这里大家都很热情,一般都会给你回答。不要随便点文章右上角的小旗子就是了,就算点了,不要点确认,因为这个是「踩」的意思,会减掉别人获得的奖励。你如果不是真的要这样做,就不要点了。

以上建议有一些建议前辈也是说过的,我综合了自己这几天来的理解,再说一下,方便自己进步也方便新手。

有什么建议写得有错误的,欢迎指正。

以后我有了更多经验建议的话也会随时更新。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欢迎follow和upvote我 @liangfengyouren ,我还会时不时翻译一些steemit的官方规则。我的上一篇就是翻译了一些steemit的官方规则。欢迎去看。


大家早上好,起床了吗?

Sort:  

写得很好,尤其是第7点,😀

谢谢前辈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

起床了:) 支持。

谢谢支持,已follow前辈。

我不是前辈 :( 一起加油吧,我也很喜歡櫻木 :)

比我早到的都是前辈。樱木花道

真的写点非常好,学习了

谢谢。加油。

写的实在。赞👍

谢谢。还是前辈们教得好。

写的非常赞,上手很快,加油哟

谢谢。因为有各个前辈的帮助。

建议很实用。

写的很好,谢谢

早,你的建议很有用。

有用就好。

第一天我自己给自己点了小旗子,以为是标注或收藏就试试,哈哈

你不是第一个。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8331.25
ETH 2509.22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