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币乎热门文章里光明正大抄袭的问题,我有点受不了了

in #cn6 years ago

屏幕快照 2018-03-15 上午10.42.46.png

昨天看了一下币乎热门,有一篇文章光明正大完完全全地抄袭币圈大佬的文章,还说是自己的,恶心死我了,已经赚了好几千了。

是哪一篇我就不说了,我不想树敌,大家心知肚明。

我非常非常讨厌抄袭的人。因为我之前在币乎外面写自己的文章一直被人抄袭。

我昨天才处理了一个公众号抄袭,是抄袭我在steemit里的文章,他自己还好意思叫别人打赏自己。说好的道歉也不道歉。那我也不打码了。

WechatIMG87.jpeg

不是说我的文章写得多好,而是只要你一直认真写原创,不论写得好不好,都会有人把你的文章搬到各大平台去撸羊毛。

**区块链精神就是版权保护的精神,你在币乎还在抄袭,你根本不配说你懂区块链。
**
请不要把非区块链写作里的坏毛病带到区块链世界来,币圈这么小,你一旦信誉破产,就破产了,你很难再进来,请珍惜你的信誉。

很多人抄袭得很欢就看中原创者没有时间去跟你纠缠,就一直抄。我有时候也心累了,去跟他理论还浪费我大把宝贵的时间。

有几点要说明的:

1、自己的文章,但是是之前写的,不是首发,这个不算抄袭。

2、即使别人的文章写了说允许转载,你注明了作者名字,这个也算是侵权的,因为你商用了,你用来赚钱了。别人允许你转载的前提是非商用的。

3、自己的文章写得差就差,但起码是原创,可以得到尊重。谁一开始写文章不是写得很差呢,谁不是经过几年的写作训练才稍微把文章写得比较通透呢?你要想在币乎长远地走下去,好好开始写自己的文章吧。

希望币乎原创保护早点做好。希望抄袭的文章即使赚了很多钱,一旦判定抄袭就收回收益,还有严重警告,甚至封号处理。

如果你也讨厌抄袭,你认识币乎工作人员的话可以的话把我的文章转给币乎的工作人员。大家一起净化币乎环境。不要把好好写原创的人逼走了。

steemit 也是,steemit一开始也是很多抄袭,现在可能也有,但是steemit只要你抄袭,大家就不鸟你了,你也赚不到币。steemit还有很多热心的创作者去揪出抄袭者,所以这里相对没有那么严重,向大家致敬。


作者: @liangfengyouren ,欢迎关注。「区块链沉思录」第49期。

我的个人微信「ipheng」 ,区块链之路很长,来抱团(说明来源)。

Sort:  

抄袭哪都不能免啊,steemit上相对来说做得强点。有专门的查重机器人,中文区还有个黑名单!

是啊,steemit在查抄袭上做得挺好的我感觉,币乎还要努力。

往好处想,能被抄袭,说明你文章写得好!~~~~~

哈哈哈。但他给自己赚钱我就不平衡了。哈哈。

@liangfengyouren,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Can you translate this? Thank you!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and success.

sorry,I can‘t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695.64
ETH 2900.11
USDT 1.00
SBD 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