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哪个币最有前途?为什么?| 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timg-41.jpeg

除了比特币。我觉得是系统币、平台币。你想想Android系统和苹果系统创造出多大的价值就知道了。

而EOS是我最看好的平台币,如果它能落地,它已经在落地了。

1、对开发者友好,不用重复造各种轮子。

2、对用户友好,可以恢复被盗密钥,还免费使用。

3、对整个网络友好,不会拥堵。

等等。

有了好的开发平台,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区块链应用,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应用币。

其中才会有爆款应用币出来。

但单个app(币)的价值是很难跟平台(币)相比较的。

你去看看哪个app应用的价值可以和Android和苹果平台相比较?

所以EOS是我觉得最有前途的。

只是个人意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欢迎你也写下你的看法,大家一起学习和进步。投资有风险,不构成投资建议。


这是我在币问bitask的回答,在今天EOS被韩国人炒疯之前写的了。币问像是一个区块链的知乎,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这也是我的小专栏「区块链沉思录」第40期, 喜欢请跟着我一起思考。

作者: @liangfengyouren 。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Sort:  

我觉得现在的币或者token,都有两重属性。一重属性是其本身的价值,表示它的前景、技术能力、项目能力这些。另一重属性就是宣传炒作,利用营销来让自己增值。技术属性就是其根本,如果只关注其营销宣传,不去研究币的内在价值。那么即使币涨了也拿不住。

嗯,最后还是会价值回归。

我想知道怎么购买。。。

去各大交易所就行了。

去交易所,或者通过鼓鼓钱包,这两天正好写了一篇教程,可以参考。不过我写的是电子加密货币兑换法币的,你可以反过来用法币兑换电子加密货币

实在是太多的货币了,看了都有点晕。哈哈,脚步真的有点慢

是啊。我也看不过来。脑子不够用。

尽力就好吧。脑子也只能有限时间操作

EOS被韩国人炒疯

我觉得最有前途的是BitShares!至于为什么?因为我手里有!哈哈哈……

开玩笑的。我觉得最有前途的币应该是具有使用价值的币,而不是有个单纯有个名字,使用价值越早落地,币的价值也越早体现。

我也看好bitshares哦。

Congratulations @liangfengyoure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一段时间不看你都写了这么多文章啦!恭喜。我可算准备毕业了,现在回归币圈😊

欢迎回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19.17
ETH 2647.0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