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利了中文互联网写作圈很有影响力的冯大辉老师Steemit | 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屏幕快照 2018-01-15 下午4.00.21.png

冯大辉老师fenng是中文互联网写作圈很有影响力的一个人,他的微信公众号「小道消息」相信很多人都有订阅,几乎是中国互联网人的订阅标配。

他是个很有独立思考的写作者,你看过他的文章就知道,从来不跟风,总是可以提供独立的见解和观点给读者。我个人非常喜欢大辉老师的文章和非常尊重和敬佩他。

现在的问题是很多即使是互联网的人都在怀疑区块链,因为他们很少知道Steemit的存在,他们以为区块链全部都还是空气,却不知道Steemit已经成功运行几年了。

其实我安利冯老师的回复写得也不太好。有机会再好好跟他介绍一下。

我不知道大辉老师的微博回复真正意思是什么?但起码他现在知道了,而且他的影响力如此大,更多人会知道和了解Steemit。

不管Steemit以后会怎样,曝光量大的话会让它接受更大的检验,经得住检验的模式才是好模式。


作者: @liangfengyouren 。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往期推荐:

去中心化的意义是什么?

再开脑洞!人体基因和区块链的相同点(2)

Sort:  

你可以安利:steemit上有一群高素质(懂英语,会画画,会写作,会旅游,高学历...)的读者用户。

他们应该看不上这里的收入。

哈哈。让大佬们知道有这种区块链写作模式也是很好的,他们来不来是另一回事了。

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Fenng 的确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写作者。

看来你也关注了。

关注了,不过我不喜欢他,嘴巴太毒。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好啦。

非常 期待!

我也好奇大辉老师了解后会是什么态度。

他的名字居然和我只差一个字

难道你是小辉?

小辉也不错哦

哈哈哈。说明不是小辉。

把他拉过来吧!

不是我想拉就拉得到的。哈哈哈。

靠写文维持生活有点难啊

大佬们是可以的。我们小鱼只是个额外收入。

冯大辉的金句GET了,谢谢

大辉回复的是 这模式确实 后面跟了个句号, 意思是这模式没有结果...

可能是。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35.01
ETH 2546.56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