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乎不是 Steemit 的敌人,是友军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b53c343cf0db1c69e652bbc9f5ce9e9.png

估计昨天大家都被币乎刷屏了,我也去凑热闹了。很多steemit的亲友团都去了。

我的主页:https://bihu.com/people/11378

但很多人会担心是不是steemit会弱下来,我觉得一点都不要担心,币乎根本不是steemit的敌人,而是非常友好的友军。

真正的敌人是那些全民给它当编辑,却赚不到一毛钱的平台,你懂我在说谁。

把这个大的市场打下来才是最重要的,所以steemit需要更多的友军,yoyow、币问、币乎、primas...

至于很多人批评币乎哪里哪里做得不好,我只想说一下,没有人会批评一个婴儿长得不够高,不够壮,因为你知道他会不断成长的。

steemit永远是一个妈妈级的产品,儿子越多说明她越厉害,而我们永远是区块链写作的先行者,尤其是在中国区块链写作圈,大家要更加珍惜彼此。 @abit @tumutanzi @rivalhw @oflyhigh @deanliu @ygern @justyy @jubi @htliao @coldhair @dapeng @fundurian @tvb @yellowbird @dancingapple @joythewanderer 等等这些更是前辈、朋友、先行者、我们学习的榜样。(漏写的先行者请见谅)

区块链之路还很长,Steemian一起走,一起去战斗。


作者: @liangfengyouren ,欢迎关注。

我的个人微信「ipheng」 ,区块链之路很长,来抱团(说明来源)。

Sort:  

多几个才能促使进步。

我觉得,我也就能在steemit上苟且偷生,币乎我完全发挥不了。。。。哭(´;︵;`)

先注册再说。它后面可能会所有内容都可以发的。

收入挺夸张的,大几十千啊

刚开始可能会疯狂,疯狂过后就价值回归了。

我也注册了,感觉真是疯狂啊。不过就是写币圈知识,没什么意思,可能才刚开始吧

一开始只写币圈是个突破口,后面可能会放开

今年还有一大波区块链内容平台出来,我们该如何选择,不可能都去占一个坑吧。焦虑啊,哈哈。

都占坑。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59.71
ETH 3164.5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