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将停止更新或减少更新大半年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本博将在大半年接近一年的时间内,停止更新或者有空时偶尔更新。

        主要是由于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好事。

        工作单位给了我一次免费在职研究生学习的机会,很幸运,也很不容易。

        我要充分把握这次机会,努力学习遗忘很久的英语,参加全国统考,拿到硕士学位证书,圆自己的研究生梦。

        同时,我更应该好好工作,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于工作,以报答单位和领导们的知遇之恩。

        

        让我立即做出决定的是第二件事。

        今晚看到一次反馈显示,我的工作成绩出现极大的下滑,这和我最近好几个月的时间、精力未全部放在工作上息息相关。

        我的工作在最近一年内,是最为重要的一年,对我也是压力巨大的一年。

        我需要用全部的精力去迎接工作上的挑战。

        

        在接下来的这一半年,我将:

        1.健康放第一位。

        2.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3.学习英语。

        4.增加自控,远离游戏、避免沉迷今日头条等新闻。

        5.更新与工作相关的网站。

        

        以前,不喜欢自己的工作,总想在其他方面找到自己的兴趣或价值,设立此博的目的,是想让自己关注健康,并作为自己退休以后,发挥余热、自娱自乐的场地。

        

        现在才发现,自己应该先把工作做好。

        网站或博客的最好定位,其实应该和自己的工作相关,这样,避免了精力的分散,做到相得益彰。

        

        感谢互访的博友们,最近一年内,可能没太多时间经常访问了,以后,有时间再来看你们!

        感谢在steemit上为我点赞和评论的各位朋友,以后我会回来的。


                                                                              两对半博客

                                                                          2017年9月19日

        

        

 相关文章

 向你学习 

Sort:  

是的,兴趣毕竟是兴趣,还是不要占据太多时间,你很幸运的意识到了,盼你早日归来。

Congratulations @liangduiba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659.86
ETH 2534.03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