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健康的学习

in #cn7 years ago

最近,写了多篇有关自媒体写作的文章。
这是因为在今日头条号上写作,所以较为关注。
写来写去,不知道写啥了。
工作很忙,没有太多时间去想主题、收集素材。

    看到有人把头条号当作是自己读书笔记的一种记录,我觉得这个思路很好。
    既提升了自己,又解决了输入、输出问题。
    如果读书笔记结合了自己的思考,再辅以一些素材,可以变成很多篇有血有肉的文章。
    
    我的两对半博客的定位,是自己所关注的健康问题。
    在坚持日更后,和健康有关的文章反而写得少了。
    Why?
    因为谁才会最关心健康问题呢?
    一是医生,二是病重之人。
    像我们这种亚健康或者疾病不太痛苦的人来说,感受不到健康的可贵,每天所关注的是世俗杂事。
    
    以后,我将逐渐回归健康的学习,准备从书籍和知网论文期刊等渠道学习。
    万能的淘宝可以为我解决障碍。
    有人一年读了100书。
    而我买的好多书,一直没有读,现在应该重捡起书本,继续阅读了。
    熬夜、掉发、高血压、运动锻炼、饮食营养等,将是我近期关注重点。
Sort:  

Congratulations @liangduib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705.83
ETH 2400.24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