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Steemit接龍馬拉松開跑啦!!!

in #cn7 years ago

  

我在之前的帖上說過我希望舉辦一些活動來推動cn區,這是我推出的第一個活動,接龍馬拉松。這是什麼活動來的?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玩過接龍這個遊戲,而接龍是有很多玩法的。比較傳統的接龍是詞語的接龍,即是我說了一個詞語,你把我的詞語的字尾成為你的詞語的字首,然後一個一個的接下去。這是一個最典型的玩法亦是最簡單的。但是來到這裏,玩一些簡單的就沒有創意了,所以我想到了一個遊戲的玩法。

   本次接龍馬拉松的遊戲是以句子為中心, 而句子的創作亦是命題的, 而且字數限定的, 再者如果你文采飛揚的話, 可以試一試與上一句押韻就更佳了。 例如 :


 這裏有很多大神
每個也是個才子
推動社區不留力
共建美好cn區


   各位如果想參加的話,可以把你的創作在下面留言。我會把各位的留言集合成一篇文章,讓你們可以直接把我們的創作唱出來,來了cn區這麼久,你們試過集合眾人之力去創作一篇文章嗎? 這樣不但體現我們的團結,而且更能推動這裏的文化,還想什麼?立即留下你的創作吧!


   規則 :

  1.  每人每個留言最只限留下一句
  2.  每個留言須嚴格遵從字數限制
  3.  歡迎為這個活動留下意見, 但是希望各位留下意見時, 在留言的開首表示自己是留下意見
  4.  創作中不可帶有粗言穢語或色情、暴力、賭博等的成分

本期題目: 我來Steemit的目的

 字數限制: 7字一句

 首句 : 我來這裏寫文章

 


  圖片轉自: pixabay  




 

Sort:  

我剛剛亦在準備文章接龍遊戲,還在落實細節。既然你亦有接龍遊戲,我就遲少少再推出我個接龍,亦可以俾我多少少時間準備。
推出後,請多多參與。

多謝你的支持,你的活動我都會支持!

文章初時無人氣

人氣皆因CN起

小魚一躍成大魚

我来体验新世界,感觉这里比较不一样

大鱼嘴里叼起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77.75
ETH 3167.77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