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it 消亡还是长存?

in #cn7 years ago

思想的深度挺好的!
不过标题其实是个伪命题,就好比说人会死或不死一样,人都会死,任何事物也会消亡!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太阳也会热寂,steemit又如何会例外呢?
你的「图书漂流」活动我也看了,我觉得我个人很难办到,就没有参加了。

Sort:  

是呀,我最初也觉得图书漂流很好。可是后来一想,我也不参加呀,看别人的书小心翼翼的,怕弄脏弄破,读的时候好累,现在都可以买电子书了,有的电子书比邮费还便宜。
于是我想,那我就出两本书去漂流吧,可是我又想,还可以以书上写写画画,又略有点不舍得。。。。
哈哈哈哈

哈,点子是不错,主要的还要看组织者的执行力了。

嗯,挺辛苦的一个事。

谢谢,我现在就是写随想,也没过多考虑标题,经你这么一说,感觉以后写要好好考虑考虑标题了,做个标题党更吃香吧

来参加嘛,现在有人报名了,可能会后面才能寄你那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99.54
ETH 3203.3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