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和定制司第目(steemit)个人主页?

in #cn6 years ago

lemooljiang.jpg

        如何管理和定制司第目个人主页?估计这个问题还要保留一段时间,想试着找到一个解决的方案,至少看上去可以像上图一样可定制。

        像个人主页这样的页面完全可以是定制的!我的很多文章就可以按不同的分类整理、显现等。看起来很美观,也很容易查询。但事实上却是按照时间线串连起来,无法更改,无法整理和查询。这就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了,因为文章越来越多,多到无法一下全部显示了!这种流水帐式的串联显得有点落伍了。

        wordpress之类的博客工具已经应用广泛了,其个人定制也很成熟了。稍微学下应用到司第目上应该是可行的吧。只是这个解决方案谁来执行的。

        可能需要一个替代的方案吧。比如自己新做一个个人主页,再加上司第目上文章的链接。这种第三方的管理显示和入口感觉有点绕,但却是有效的解决方案。我自己也可以很快地这样来解决的。但我想找到一个更易做更有效率的方案,甚至成为一个标准:大家都这样来做!

        我个人还是寻找!有大咖高手也可以支下招!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06)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06)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惭愧,还没有最好的解决方案!

还是耐心等待看 Hivemind 会为我们带来什么吧。

文章标题固定格式化,自己搜索早起来会不会好一点??

技術推。我覺得重點是要搞出一個可個人化制定首頁的steem前端網頁。我現在是用官網上steem, 覺得功能差強人意,最重要的翻譯也沒做全,怎麼好吸引人潮!?

我觉得习惯了都一样哈哈

习惯了,这倒是。只是有时自己查起来也麻烦啊!

有分类确实不错!期待后面有谁能做出一个!

找个人做多一个第三方应用吧……

嗯,就看哪位大咖来解决了!

真希望能有好的解决方案,的确是现实问题。

Hi LOVE YOUR POST MAN!!! LIKE MY POST TOO!!!!! HERE IS THE LINK: https://steemit.com/bots/@abusereports/last-minute-upvote-list-2018-05-02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29
BTC 68665.88
ETH 2524.20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