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又到了充值信仰的时刻吗?

in #cn6 years ago

bitcoin.jpg

        充值信仰?!老韭菜们已经瞬间秒懂了!

        在昨天的一篇文章《扒一扒AEX的算力合约》中分析了一个交易所的比特币算力合约,得出的结果是:以比特币的现价和当前难度,回本周期将长达1196.6天!这么长的时间已经基本可以说是无利可图了。以显卡挖矿的以太坊同样是几乎无矿可挖了,很多人的电费都交不起了。但是相对的,难度却又没有明显降低!不过这轮重新洗牌会将一些小矿工清扫出去的,大矿工掌握大部分的算力,然后币价暴涨......

        有好事者发明了“币本位”的概念。币价下跌,相同的人民币可以买到更多的比特币,大家都应该高兴才对啊。所以,在币价低时应该逆市而动,以人民币换取更多的比特币!此等行为被称为“充值信仰”。这等“币本位”的说法还是挺有趣的,值得深究。

        币价下降了蛮多,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提现过了,这是不是叫“保持信仰”呢。不管币价多少,还不停写作,是不是“永恒信仰”呢。

Sort:  

涨亦何欢,跌亦何苦。
这颗心就好像一颗粪球,被大佬们按在地上摩擦多了自然就又平又长了。平常心就是这么被折磨出来的...

佛系 哈哈哈哈

哈,这个比喻好

这个比喻如此接地气,哈哈哈

大佬们会把我们滚很远很远的

哈哈哈 yoyow 就剩一半了。

信仰还是满的就好!

哈哈,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

写起来,哈哈哈

据我观察,你已经有了无敌的信仰!

我们都是保持永恒信仰!

对贺老师表示服

我就感觉,我需要钱的时候,币价下跌,我不需要的时候,涨的。。。。。。。尴尬咯

我比你尴尬,因为我每次提现的时候都是跌!

😂😂同病相怜啊~

继续充值加仓。

嘻嘻,加了没?

加了满仓。。。不过金额很小,哈哈。

简单来说,就是抄起来~~~~文章写起来~~~~

一跌破$7000我就买,前两次跌破$7000我都有买,然后很快就能在$9500哪里卖

快接近了!
我是很久没买比特币了,是加的YOYO

写文章是个爱好,无关币价,当然,爱好如果能赚钱,那就更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09.45
ETH 3212.3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