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读书和学习的安排

in #cn6 years ago

book.jpg

        最近在当当上订了一批书,打算充充能。吃老本有段时间了,也要开辟点新领域,比如python、thinkPHP、Django等等。在社区混久了,代码还看不懂有点难为情,还是找时间来学习下,至少冒充个伪程序员,或是网站专家不至于被人戳穿。

        虽然用wordpress和bootstrap来建站也是可以,以前几个网站也是这样建出来的,但是感觉订制化程度好像差了点。我非常喜欢的爬虫在网上只有python的scrapy能写,而这块又懂得比较少。再说,现在python的应用化程度更高,好多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都是用的python。为了不那么落伍,还是决定给自己补补课。

        大鹏开始讲R语言,也顺便买了本跟着学。

        当然,还有几本文学类的。《洗澡》据说是本不错的书,还有《洗澡之后》。

        还不忘《人工智能》《工业4.0时代》《区块链》,这些流行的热门的概念还是要多了解下吧。尽量保持自己不是出土文物的级别。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27)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27)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大师哥是个学霸老师!

过奖了!就是爱好多点

老师您真是活到老,学到老啊。还是老师这个行业好,有大把的时间看书。

哈,这倒是!平时有时间也就多读书的。

佩服!现在能静下心来看书的人越来越少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最近在通过玩游戏学python,现在学编程还真是轻松愉快。

推荐一个来玩下试试!

《纳兰词》这些年一直在我床头,睡前都会翻几眼很是喜欢。python是年初给自己定下的目标,然而四月都过去了我还没开始(´▽`)看来我的拖延症只针对不在行的事物啊…

可惜纳兰英年早逝啊,否则作品会更多的!

原来你也是程序员啊?!

伪程序员,还在学习阶段

纳兰词我有一本版本一样的:)

哈,英雄所见略同

我可能……这辈子都是未出土文物级别了(哭)

哈,跟着时代走就没错啦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441.42
ETH 2433.25
USDT 1.00
SBD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