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乎币乎,谁是世上最值钱的币?

in #cn6 years ago

bihu.jpg

https://www.bihu.com/#

国内做内容平台的有好几个,其中以YOYOW、币乎为代表。YOYOW前面讲过不少,前段时间也刚创建完见证人,虽然还没有上线,但潜力还是不错的。币乎推出的时间和YOYOW差不多,不过走的路线还是不同的。

bihu2.jpg

币乎(bihu.com)是代币驱动的代币投资者垂直社区。在币乎,用户的付出和贡献将获得相应的回报。币乎将引入币乎 ID,以实现平台的透明化运作。KEY 是币乎的区块链代币,代表币乎及其周边生态的使用权。币乎通过代币激励的方式,使得用户的付出获得相应的回报。币乎是代币投资者的信息集散地,也是各个“币官方”与“币友”交流的平台。

币乎的产品设计参考了 Reddit、微博和 Steem,最终的产品形态包含移动端的 APP 和 PC端的网页版。

从上面的内容中可以看出,币乎的内容是专门以数字货币领域相关的,不是YOYOW的基础链平台,也不是STEEM的内容展示方式。它将是一个专门的平台,专门了解数字货币、专门推广数字货币的平台。其实币乎只要将这一块做好了,这块蛋糕也是相当甜美的!

币乎官方宣称是2018年的2月份上线,现在注册可是有免费的代币(7万KEY)可申领。如果你对它感兴趣,不妨事的话倒是可以申请下。不过要实名认证了才可领币!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填写我的专属邀请码:22851

Sort:  

我把我妈我爸都注册上了,准备周六联系我姨全家帮我拍照来注册 呢。
我觉得这个平台很适合诗弟。都是讲币的,暂时没有旅游频道 哈哈哈

拍照认证是个技术活啊!
我觉得还不错,目标明确,容易取得一定的规模和成效!

哈哈把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都叫上哈哈。估计不是一次性送的,我老公猜的是一点点送。谁知道呢,反正也不花钱试试吧

官网上是称上线即送,不过时间没到,也不知真假。不过免费的东西不要白不要。

我突然认识到了大家庭的重要性

回去注册一个来。

哈,可以试试

过几天整一个看看,难不难啊

立馬來註冊,但手機號碼不行...

币乎好像刚开始,也没看到具体的落地应用吧?

官网是说明今天2月分上线!
其实它还比较容易实现吧,也没有YOYOW那么大的野心

应用层面应该是中心化的!

已经送了我7万key,哈哈。

你收到了?我丫注册好几个号也没收到一个key。。。。。

应该还没开送啊

是呀,我老公分析,将来送也是一点点的送,不会一次性到账的。

人们早说了啊,上线时会送的!

币忽+YOYO=币忽悠。。。。

我感兴趣!昨晚申请下了。不知道我是不是申请下的人中第一个外国人。。

你的币乎账号是多少? 我们联系吧

我币乎还是用的同样的名字,lemooljia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