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人民爱劳动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大周末的,别人都在玩520,我还要巴巴地代班赶工!是朋友负责的创文,周一领导要来检查,工人下班休息,朋友自己又把腿摔了,能指望的人只有我了!幸好我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刀枪剑戟,斧钺钩叉,给人搓澡,替人拔牙......

        十来张喷绘布(2*4M),都要钉要围墙上,都是一些创文类的东东。用钉枪钉上,一个人整起来不容易,总是顾头不顾尾。好在很快成了熟练工人,画布也全部上墙了。一排排成果,都是汗水啊,劳动人民不容易啊!

pic1.jpg

pic3.jpg

pic2.jpg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21)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21)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I love this Chinese writing. It's beautiful.thanks @lemooljiang

哈哈真的是十八般武艺杨杨精通呀😄

哈哈,到哪都有饭吃的那种!

绝对我们喜欢和喜欢的每件工作都会令人惊叹。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

你的武术帽对我很好,我很高兴我也尝试了很多学习武术,但你不能祈祷我可以成为武术

看着这墙上一排排成果,真是干的热火朝天啊,这是在忙着宣传什么啊?

这是基建的一些标准 ,围墙上要有创文宣传

这个绝对可以参加ace哥的beautifulsunday活动了😂

嗯 ,改天参加下

能者多劳,就当体能锻炼吧!

整墙都是标语,好中国的画面:)

友好是种品格和力量,很棒!
劳动最光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629.79
ETH 3231.8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