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了司第目(steem)上币安的好消息,淹没在下跌的浪潮中

in #cn6 years ago

binance.jpg

        昨天看到币安有上司第目(steem),按照常规都会有一波拉升的。只是可惜,一个禁用中国用户,一个币价下跌这么两个坏消息将这个利好给淹没了!其实司第目有可能会爆拉一倍的,这个可能只能等到下一波爆发了!

binance2.jpg

        币安这次禁用中国用户没有任何提示,不过它可能觉得这样的东东不需要再提示了,因为这对于大多数的币民来说也不是什么难题了!也就是个禁用IP而已,并且老用户直接点击“登陆”是可以进去的,进入钱包页面,点击“交易”就可以进交易页面了(提醒一下,不要点击“首页”,也不要点击“标准交易”,进不去)!对于习惯了科学上网的用户来说,那更不是个事了。

        币安的易用性不错,完全的中文界面不说,习惯方面也是有深度优化的。币安也比较少掉链子,不像P网,动不动就钱包维护,动不动就充不进,对P网我是死心了。很早前就心想,币安要上司第目就好了,这样,我的几个币种就可以只在一个交易所就行了!比如用SBD买YOYOW,就不用倒腾那么多次了!

Sort:  

Steem上幣安不錯啊!!

突然的公告,导致了未来的各种不确定性,引起了连锁恐慌。从币安到火币,看来这次不会是空穴来风,很可能有重大利空的风险。

火币有啥子消息,没见着啊

https网址可以访问,默认的网址今天上午打不开了。

不是一直 .pro 的那个么

听说这个消息,我果断把SBD换成steem.然后steem一泄千里,进一步印证了我买啥啥跌的残酷现实。哈哈哈,不过SBD也没少跌。

都在跌!进入的跌的通道了!

是呀,我的比特币跌得差不多只有一半了,我郁闷

我老公在okex上遇见过骗 子,让我他把经历写出来,他懒得不行了。。。

国内这些平台,就币安最好呀。

火币网如何呢,我最近在用?

最近没有用呀

全部在同一个平台交易确实方便,只是风险更集中了。

从新手生存指南过来的萌新一枚,希望能向各位前辈学习

欢迎新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