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你要怎样熬过?

in #cn7 years ago

ice.jpg

        广州这边进入到最冷的天气了,气温到了3~4度,还下着雨,感觉冷爆了!CN区的小伙伴很多都晒出了下雪的美景了,哈,貌似广东这边很多年没下过雪了。一场晴天过后,冬天就变成了春天!

        不过现在这种湿冷的天气也不好过,毕竟没有北方大大方方地供暖,也没有江西湖南等地帖心的小火炉,广东这边的冬天只能干耗着,既没有雪景可看,还冷得像只狗。

bitcoin5.jpg

        和广州现在一样,币市也是一夜入冬啊。比特币也开启了跌跌不休的模式,其它币种也是可劲地跌啊!瞬间的热潮直接开启冰冻,多少有点让人适应不了。

        寻个“小火炉”是正经事!可在币界哪来的“小火炉”啊,币市的冬天可是真正冻死人哦。我身体素质还好,硬扛。冬天过去,我还活着就好了。

Sort:  

冬天过去了,春天不会远了!

希望还是在的!

还好我这里11度,不过下雨下了三天了,确实有点冷。

11度?难道会是三亚?

没事,春夏秋冬总在循环。冻一冻增强抵抗力!

可是呀,贺老师你看现在四季比多年前整体还是变热了。币价我看是转来转去在变冷。。。唉,我的心哪。

唉我不想活了

手里头有比特币不怕

今年投资的果园,树没长大,连遇暴雨,现在又进入寒冬,似乎我的冬天忒长了点

春天还没到

佛系心态,昨天刚刚加了仓

不要抄到半山腰!

嗯,还有仓位,跌了再加。哈哈。

你是子弹充足哦!

币界的 小火炉存在心中,历次大跌都没能阻止下一次新高的脚步。
燃烧吧,小宇宙!

还是有暖气舒服,哇咔咔!

你这是自来暖啊

下周回暖啦,坚持住,寒冬就要过去了!

哈,天晴了!

今年没有在广州,没想到广州也是冷啊!看起来是全国降温,不知道是今年这样还是以后每年一直都这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83.25
ETH 2601.63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