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聚会小花边

in #cn6 years ago

guangzhou.jpg

        聚会虽然结束了,但总让人余犹未尽的感觉。一下午轻松愉快的时光 走得实在太快了!看了大伟发的聚会照片,颇是回味。


        聚会的安排费了大伟不少心思,单把大家联系下来就是一个不小的工程了。我这边倒也帮了点小小的忙。临去时才想到有个抽奖箱没弄,急切间脑力急转,动手裁整,倒也弄得似模似样的。干脆再带几本诗集做奖品吧,凑个热闹。不过比起卖鱼的画、苹果的字,下次送人的诗集还是要自己写的方好。


        苹果临时才决定要来的,要是早点报名,说不定聚会时人数能再翻个倍!大家都知道苹果是个才女,也是个美女。但怎么个美法,没几人知道。这无疑成了聚会最大的焦点了。虽然苹果开玩笑说要先整个容再来,但是真见到了还是有种惊艳的感觉!


        居然也有人好奇我长啥样,说实话,我确实从未在网上帖过自己的照片。如果你觉得一个鸡蛋好吃,何必要去认识下这个蛋的母鸡呢。再说我也无法想像一个男的在手机前摆剪刀手玩自拍的“美妙”场景,当然,如果换成是苹果这样的美女才算对得起观众。


        大鹏吐槽说“lemool”这个名字难记,当时为了起个好名字,我可是查了牛津字典、朗文字典,吧啦吧啦一堆,才生造出这么个英明神武、独一无二的名字!难道你没有觉得它非常独特吗?!


        收获了坛子兄“世上最神奇的职业”的称呼,可惜没太明白话里所指。想起坛子是个写作高手,这种一招定势的起手式颇有点先声夺人。

        快乐的时光总是太短,一下午忽然就过去了。书记的红酒我还没喝上两口,就要结束了?只能期待下次重逢了!

Sort:  

我当场解释了,大学教师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职业,就更别说马云当年也是教师啊。

哈,第一次被称为“最神奇”,刚听还愣了一下!坛主不愧是站在战略的高度来评价!

在西方大学教授都是一群神奇的人物。我觉得大湿兄受得起这个神奇的称号。

在我的印象中国外的教授们是一群有钱又有闲的新锐人物,很显然,在国内没这待遇

也不见得,国外的教授权力大些,但也不一定有钱,规范化管理了。

在我的印象中中国的教授们都是忙着写论文,疲于奔命的一群人,不知道现状是否如此?

进可攻退可守
第一次听到对大学教师这样的定位,哈哈哈哈

书记的红酒 下次可以来苏州喝。

我们正准备组团去苏州,书记准备好酒桶!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02)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02)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老师好

人数不多,但最重要的是气氛和过程。

是的,气氛超好的!

原来你是这样的蒋老师!😊

哈,没让大家失望就好!

一个非常有趣和有趣的派对。派对将继续为那些庆祝它的人..

原来大诗兄是大学教授,失敬啊,我有眼不识泰山 :)

哈,客气了!

这个名字着实神奇,我们都很尊重大学教师的,那是一个神奇的职业,讲讲你的大学故事吧,一定很有趣的。

和一群熟悉的陌生人参加聚会充满了神秘感,最后很高兴认识大家,很愉快也收获满满。书记的红酒我喝了两杯,差点想顺走一瓶。

是啊,超开心的。一群有趣好玩的朋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776.16
ETH 3060.01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