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大爱风如歌!

in #cn7 years ago

timg.jpg

《艳骨》中的风如歌简直是理想和实力的化身!番外篇反而比正剧好看。虽然国产剧摆脱不了泡沫和神剧情,但《艳骨》整体来看还算不赖。周末泡剧首选!

其实让我看下去的原因是风如歌。潇洒俊儒,才华盖世,而又有悲天悯人之心。最让人动心的是就算全世界都和你作对,我独往矣!

生当做情种,死后为艳骨!有时候爱情的泡沫比币圈的泡沫好玩。

Sort:  

一颗少女心冒着粉色的泡泡,哈哈哈。

风如歌是大侠吗?好久没追过古装剧了!

古之侠者!

@lemooljiang 风如歌虽身为楚国国师,但是内心的空虚与渴望被人理解的心情,有多少人真正明了~

话说,那个静姝的画皮技术,简直可媲美现代的整容术!

风如歌这个人很立体化!静姝只是一花瓶,反而比较弱!

我也很久没看古装剧啦~

被电视剧毒害了。

爱情真是难以捉摸的东西,和币圈确实有一拼,哈哈!

我发现你蛮喜欢关注古装剧的哈哈。

这倒是,也要看是谁了!风如歌简直了。

我想起来我的一个笑话。我一个朋友笑话我不会穿衣服。她说,你成天看电视剧,你都看啥了,你太不会穿衣服了。。。
我一想才发现,我看的都是古装剧哈哈哈哈

哈,穿给她看!

那只能是唐朝的哈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1438.76
ETH 2384.57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