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价也来过大年啰

in #cn6 years ago

festival.jpg

        今天是除夕,新年的开始!祝社区的小伙伴们新春快乐,币价旺旺旺!

        年前的一次闪崩几乎摧毁了大家过年的好心情,不过,还算幸运,临过年时,币价再次回暖!也许是要体晾下大家过年的心情,币价也是上涨了不少,过年还是要好好的!

festival2.jpg

        比特币和以太坊都有近10%的涨幅,比特币也快重回1万美金了,司第目(steem)也在4.5美金左右,也是不错的表现了。新年都会红火起来,未来可期!

Sort:  

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还在等SMT!

哈,大家都等不及了

一定会飞涨的,因为我几乎没持有了哈哈。相信我,因为我是币圈明灯哈哈
诗弟新年快乐,祝你事情更上一层楼,天天都开心哈,要是再给我找一个弟妹就更好了哈哈

多谢这个明灯!来年会更旺!

明灯是什么?卖了就涨么?tvb姐

是呀,卖了就涨,买了就跌哈哈这不是明灯是什么?

娃哈哈,我来祝大家“币币高升”
可能今天我要靠这句来spam大家。

旺旺旺

旺.旺.旺.旺.旺.旺旺.

祝ace哥币源滚滚,币币高升,币币为赢,币如东海长流水哈哈哈哈
ace哥我模仿你一下哈哈

呵呵。给版权费。

哥,你币币高升以后不差这点版权费啦

收了版权费可再添币。:-)

涨啊,旺啊,发啊……

新年快乐,狗年币市红红火火,涨个不停!

旺旺旺旺🐶

狗年旺旺 哈哈哈。

我的微博每天都有比特币的走势分析,欢迎来踩踩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93.86
ETH 3123.8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