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八季》内斗还是不如打丧尸!

in #cn6 years ago

注意:十八禁!内有不宜画面,惧入!

dead.jpg

《行尸走肉》竟然打到第八季!这估计是我追得最长的一部剧了。最早还是要从《生化危机》讲起,此等类型的片子有种末世的危机感,谁能意料未来会不会变成这样?!病毒横行,人也非人,一切都是在挣扎中求生存。 多好的末世情节啊!

可惜的是到了第八季,竟然开始铺展内斗的情节,硬加上一个大反派--尼根。然后一堆人在相互算计。看来是编剧江郞才尽了,打丧尸到现在是打不下去了!

dead2.jpg

dead3.jpg

第一季第二季中,丧尸是多么凶猛精焊,动辄撕人吃人,让人毛骨耸然(胆小者还是不要看的好)!有时我也不能直视,有些画面会跳过。不过情节紧凑,毫无尿点!

往后走,丧尸的活力就越低了(编剧大概是这样设定的),所以,后面的精彩程度就有所不如了。到了第八季(估计是第八年了吧),就纯粹是人戏了,丧尸都over了!都有点不想继续往后看了。不过情节还在,看了下,竟然还不错,到了普通观众也可以看的程度了。

前去下载-->《行尸走肉第八季》

Sort:  

开始以为是打僵尸 后来变成人性剧

后面的情节弱了很多了!

不敢看,看了做噩梦😵

做噩梦的时候看,才会发现噩梦什么的根本不是个事!

原來还未完

看到“内有不宜画面”就被吸引进来了 原来是真的

嗯,看来这个广告打得好

我还是觉得头两季最好看。后面格伦(韩国男的)一死,我就弃剧了。男主和各种女的不管黑人白人都能滚床单我也是醉了

格伦好像死在第七季了吧,那你还是看了蛮多的!

是啊,我一直在看,格林死了之后,第8季男主和黑人(拿长刀的那个)女人滚床单那里,实在真心看不下去了。。。。后来又追了另外一个丧尸美剧【丧尸国度】看了好几季

格林这个角色很丰满的,可惜了!

是啊,暖男,有勇有谋!

这个剧有点像是我当年追的《supernatural》,一开始是恐怖片后来也开始讲人性了来着。《行尸走肉》好像还有部衍生剧啊,诗兄你有看嘛?
ps如果你喜欢看丧尸片的话,推荐一部电影(《负重前行》,之前是一个7分钟的短片,大受好评以后有了这部电影,评价挺高的)和一部美剧(《小镇滋味》非常不一样的丧尸片,男主是个护妻狂魔来的😂)

衍生剧不知是啥!
看来你也是恐怖片爱好者啊!

不不不,丧尸大概是我唯一敢看的鬼怪的😂衍生剧就是差不多同一个公司拍的,然后剧情有些交集但是不完全一样的两个剧,《行尸走肉》有一部叫《行尸之惧》,两边故事还有互动的

据说漫画男主的儿子很给力的呀,电视剧里居然就……,你们没看的我就不剧透了,格伦也是个厉害角色,不过他死了,激起他老婆发威了!也不知道之后会如何,据说漫画本来写人性面很多的,很多值得深思的点,电视剧就比较轻松点大部分都在看虐僵尸~男主的小队现在出了N个leader,男主儿子期望的世界好美好啊……孩子就是孩子!
在家晚饭必备美剧之一……不知道会不会续签,坐等秋季档万圣节!

你还研究得挺深的!剧还算不错,追着看了好多季了!漫画没看过,听你这么说应该还可以。

我家那位看的漫画,朝我念叨的,我懒只看剧,也是他看了漫画好看,发现有剧了后推荐我看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559.43
ETH 3092.10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