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会是加密游戏的一年吗?

in #cn6 years ago

kitty.jpg

2017年的疯狂ICO让大家开了眼,年末的加密猫咪也让大家嗅到了一股不同的腥味。现在在社区中最贵的加密猫咪价值100,000 ETH ($93.4 million),这绝对是黄金的种啊!这股加密游戏的风潮一度让人们认为加密货币的杀手级应用就是游戏无疑。

前段时间我也写过一篇文章《玩完云养猫后,又开始玩人?! Cryptocelebrities》,这种加密名人的游戏还是很受欢迎的。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试着养成一个赫本玩玩。

bots.jpg

以太坊机器人,通过定制角色性能,和买卖各种技能,这种机器人能通过战斗娱乐,是不是有种圣斗士的即视感?!

也许2018年会是加密游戏的一年,也会成长为一个杀手级应用。各种DAPP会雨后春笋般涌现,会有各种不同的玩法和角色供你选择,各路游戏大咖,你准备好了吗?

Sort:  

😮钻石的种啊 这么贵

估计会成为美女们的最爱!

其实我想说,这宠物猫还是挺可爱的啊,哈哈

这个看法倒还不错!不过可能旅行青蛙可能更好玩点

我昨晚上还写了篇旅行青蛙的文章丢在草稿箱里面呢,哈哈哈哈

小区的电梯里就惊现区块链游戏的广告!

都在借这把东风

如果解决好性能问题,把传统的游戏移植到区块链上来,也是相当有前途,有意思的。简单的加密猫咪都让大家如此疯狂了,若是再王者荣耀弄到链上来,肯定会火爆了

王者本身就很火了啊!

会不会有一个加密的青蛙出现?你说我有一个i3 8g的笔记本,能挖点什么小币种吗,我看门罗币好像我这个配置要好几年才能挖出一个来。

诗弟有没有什么推荐?

笔记本就别折腾了,没戏的!
门罗虽可用CPU,但是这么大的算力,CPU没什么戏。
笔记本写点文章,刷点赞是正经!

我平时都是用台式机呀,笔记本太慢,不想闲着它。就没有什么小币种可以挖吗,一天挖1块钱出来, 一个月还30呢。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电钱就当不存在就行你懂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054.53
ETH 2976.59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