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折腾,不如死守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zheteng.jpg

        很多人可能会说,生命在于折腾!不过这句话用在投资比特币身上就大错特错了。当然,我也是在事后来分析,倒没有显得我有多么聪明和有远见!近期的利好消息和各种爆涨都让我习以为常了,比特币再怎么涨,还是一个究光蛋。夜深人静时,也不免反思和后悔,当年的那几十个比特币就让自己这么折腾没了,要是放到现在,说不上提前退休,也是可以缓口气了!看来自己没那个福气,天生是个劳碌命啊。

bitcoin.jpg

sbd.jpg

        不管是比特币,还是司元(SBD)都有不俗的表现。回过头来看看,不由得感叹自己实在是太折腾了,以至于错过了多少次财富自由的机会啊!如果世界有后悔药,我早就买几箱吃着了。

        确实,回过头来看时,当时的很多操作都是错误的,白白地浪费了大把的机会。虽说现在还在圈内,但是那种有志难申的感觉真是难受啊。前段时间的《价值投资策略》又看了一遍,想想,有个好的策略指导是很有必要的。在市场乱象面前不至于乱了手脚,有个大战略的价值是无限的。老毛的“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是多么正确,没有大的战略指导,只能打赢小仗,实现最后的胜利那是不可能的。

        现在回来改正改正虽说有点晚,但好在机会还有可能。那下一波战略呢?!

        @lemooljiang

Sort:  

发财只需要两部,购买比特币,然后忘掉它。

嗯啰,这个几乎成了比特币的经典策略了!

绝大部分人都是事后诸葛亮,老毛当年也不知道会有后来的局面。
人的成功确实有一定的偶然性,人力能控制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其实人要控制好自己都不是易事,何况环境、市场、政治、社会等诸多因素,尽力了也就无悔了。
我赞一个,这个目前还在我的控制范围内,能做的也就这个了。

现在还不算事后呢,也许许多年以后你会发现,现在还早!

哈,我们都是事后诸葛亮!所以,诸葛亮只有一个!

我老公就是这样,比如他买yoyo ,2块4的时候卖了,按说你卖了就这样呗。然后就涨到了更高,然后就降到2块5,他再买回来,然后你就知道了吧哈哈。他总是这样。这比特币又涨了点,他又要卖,我说你拉倒吧,有时间你还不如steemit呢,放着放着吧哈哈哈

其他币就是,不要轻易说爱。
比特币则是,如果爱请深爱哈哈哈

yoyo从早期投资如果持有到现在也还不错了,也是10倍了!
这么折腾确实也是赚不着什么大钱,我是深有体会的

他买比特币也是这样的,一直在亏。愁死我了

让他去吧,赚不着钱自然会改的!

哈哈现在就扔里不管了

有些山寨币有赚就应该抛售,不过比特币就应该死守

严防死守!

看来真的是有时候专注一个比较好。。。

其它的也有机会吧

唉,我也是来换来换去的,如果一直执着着一个就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006.79
ETH 2456.2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