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身份

in #cn6 years ago

dog.jpg

        互联网时代,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

        这句话被大家所熟知,但用到现在似乎并没有那么正确了!因为你很难做到真正的匿名了。只要真正查起你来,你是无所遁形的。

为什么找不到中本聪?

        可以先来聊下“找找中本聪”。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谜题,感兴趣的人很多,但到现在还没有人解开。当然主要的是中本聪的比特币从来没有提现过!在比特币诞生的第一年里第一个矿工的中本聪挖出了100W的比特币,在此之后,中本聪就再没有露过面。他的比特币也从来没有动过,所以此人也就无从查起了。

        虽然比特币本身是匿名的,但是只要你参与交易,那么你本身其实是透明的。因为,交易所有各种验证,各种KYC,稍微调查一下,就知道你是谁了。你的身份是与现实中关联的。

我会加强我的数字化身份吗?

        在司第目(steemit)上大家几乎都知道谁是谁了,还举行了线下的见面会,更是加强了这种联系。大家并没有认为数字化身份有什么不好,反而在加强自己的个人形象和品牌。在其它的内容平台上,比如币问,币乎等,都是使用了相同的身份,这样的话可以减少一些认识障碍。

        国内的内容平台都会要求你身份认证。所以索性大方点,以真面目示人得了。在特有的范围内享受特定的自由。

真有老大哥吗?

        老大哥正在看着你!这是真的吗?或多或少总会有点的吧。现在的所有数据都会被存储,都容易被查询。我们只能寄托于更加高级的网络时代的道德,或是网络化宪法,以保证我们的数据和个人的身份隐私不被暴露。

        带着脚镣的舞蹈!这个脚镣现在是我们自己带上的,以相对的规范来得到相对的自由。

Sort:  

是真的有老大哥…我身边有人被请去喝茶过😂

其实我真实的身份就是——一条狗:)

哦 ,你新的化名?!

哈哈哈哈,其实我真的是条狗,你不信?你不信我咬你!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