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评标志修改稿

in #cn6 years ago

应大伟 和一些朋友的要求,将月旦评中的英文部分(cn-reader)做了修改,使整个标志更加一体化和美观。形成了三个方案A、B、C,大家可以看看,哪个方案你最中意!

a.jpg

方案A

b.jpg

方案B

c.jpg

方案C

Sort:  

牛老师就是厉害,哈哈~这一次我选择C

c,看着更加舒服,协调 。个人认为 a:感觉英文有粗细和下面的 月旦评 看着不协调;b:英文部分太草了,跟下方字体不搭配。这个还是感觉,智者见智,仁者见仁。

我喜欢A,我觉得字更工整,我没有审美观,个人意见,供参考~

我和你感觉一样

我选择C,理由如下:
1.字体粗细来看,我不会选A,因为字体太粗,和月旦评三个字放在一起感觉很突兀。
2.月旦评三个字比较圆润和简洁,所以相比之下,我会选择第三个方案。C,没有B那么潦草,给人感觉更加统一

说得都很有理!

我投B 一票

个人觉得C更好看~~~

我选A, 感觉更工整些。如果图片小一些,三张图片并列更容易对比,这样对比的话,看到的差异很小,看完上一张再看下一张,结果上一张忘了......

我选B, 因为个人觉得字型看起来比较秀气一些。

我喜欢方案C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70586.26
ETH 3763.77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