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高铁,阳朔就成广州的后花园了

in #cn6 years ago

yangsuo2.jpg

        要不是朋友提起,我还不知广州有到阳朔的高铁!12306上查了下,广州南到阳朔只要2.5个小时就到,简直不要太简单了。看这时间,和公交车的时间有得一拼。以前是坐大吧车去的,一个晚上颠来倒去的,着实有些痛苦。想不到高铁站开通了,只要2.5个小时。还是约上朋友, 抓住点假期的小尾巴,出去玩下,散散心,把前几天的晦气扫一扫。

yangsuo3.jpg

        第一次去阳朔还是7年前吧,第一感觉是山清水秀的,空气极好。每个山都很有特色,让人迷醉。有句话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这倒也没夸张,阳朔确实当得起这样的称赞。

yangsuo4.jpg

yangsuo5.jpg

阳朔西街

        阳朔西街是个蛮好玩的地方。感觉是各个旅游点的精华集聚而成的,几乎全国各地的记念品都有!一到晚上就人山人海的,热闹非凡。喜欢逛街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看这时间这么近,以后可以常去的,这才是真正的后花园!

Sort:  

这就是那个阳朔山水甲桂林的地方吗?我从来没旅过游,如果要出省,第一个就想去这里,我对水有特殊的感觉,我真的怀疑我前世是鱼。

大连靠海啊,当然水多。
阳朔很不错,环境保护得很好,就是交通方面不是很便利!

可是我老家不是大连的呀,我老家只有河没有海呢。
有机会一定要去阳朔,现在环境保护好的景点越来越少了。

帮你手动强调一下。

想出演三生三世,十里荷花吗?

Great post. You are great

从照片上看,人不是很多呢,哈哈大家都回去开工了~

阳朔去过呢,😊去年去的时候,做汽车去的南宁,汽车站好破,还是烂泥地~
西街口啤酒鱼,赞👍

哈,这叫原生态!

高铁是个好东西啊!

现在市内交通比城际交通差多了。

有一次从北京到天津看朋友:

住的地方到火车站 1.5小时
北京站到天津站0.7小时
天津站到朋友家 1.2小时

反而远一点的有优势了!而市内天天就是堵!

图一的确是漂亮

开心吧,高铁真是超级方便呢,很少晚点,速度还快。坐飞机还得等安检耽误时间呢,还老晚点呢,这些在高铁中都不存在!

高铁可比坐大巴舒服多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02.61
ETH 3485.2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