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年后的自已--时代的歌之231

in #cn7 years ago

tenyears2.jpg


这不是科幻,
是段旧情忆。
我是十年前的你,
你是十年后的我。


从过去的十年,看未来的十年,
在学校变化都挺小的。
学生还是学生,
换的是不同的生涩面孔。
工资还是那么点工资,
数十年如一日。
十年在教育上是很短的一瞬,
估计也没什么变化。


十年后能做到著作等身吗?
虽然自己勤加写作,
但取得一定的成绩殊为不易。
阅读和写作是自己的爱好,
就顺其自然吧,
没必要竖一个伟大的目标,
十年后依然默默无闻也属正常。


比特币能到什么价格?
无法想像!
如果能突破一些瓶颈,
普及了的话,
也许还能有点用处。
当然了,
我是存了点比特币留给十年后的你。


在偏远一点的郊区,
建一幢二层的小楼。
二楼是书房,楼顶做个小健身房,
拉条网线就这样生活。
离开城市的拥护和紧张,
以及带给人的各种不适,
我还是喜欢悠闲一点的生活。
在院子里种种草,养养花,
也许还能养条狗。
闲来无事,
看书写作挖矿,
消磨时光。
有时约上三五好友,
小酌几杯,谈古论今,
也是一大快事!


少年子弟江湖老,红粉佳人颜色衰。
时光飞逝,生活依旧。
也许只有坚守本心,
才能有纯真的快乐吧。

@lemooljiang #songofera

Sort:  

Which language is this? Can you please share in English? Thanks.

十年后的你,可能会感谢现在的你存的比特币。

如果他没有把私钥弄丢的话。

哈,为了防丢,可是备份了五份哦!

茶東一人一份嗎?我怎麼木有收到?

嗯,设置好了十年后自动发送!

十年后我希望我不再是一名教师!😭

难道就想退休了?

感觉有时候心太累 可能是高中压力大吧!

那你让我们未来的人民教师情何以堪~

哈哈 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如果你来西域,可能,这个更惨点。

高中老师有升学的压力!欢迎来大学里混日子!

学历太低进不了,哈哈

十年后,你是校长!教育部领导!

你说我啊?哈哈,我只想当平头老百姓。我也只能是平头老百姓。

你是党员吗?

我老公想把比特币全换成币乎,我纠结得头发都快白了

币乎都还没开始,这么快就布局了?!

还没想好呢。主要是要是开始了再买,就怕来不及了。

还没有上交易所吧,咋买呢?

颇有一种隐居生活的感觉!

我喜欢现在的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往事如烟
岁月如尘
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期待更好的自己
遇见更好的自己
成为更好的自己
@lemooljiang与君共勉

一起共勉!

好多现实问题写成了诗的感觉也不错!
我也写了一篇, 欢迎给我点赞噢! 谢谢! 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 月旦评

愿生活美满!

世界一直在变,现在想要的,未必是十年以后你想要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085.46
ETH 2416.33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