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地母--时代的歌之222

in #cn7 years ago

tian.jpg

在辽远的天空,
是自由的父亲。
在厚重的大地,
是自由的母亲。

当天空布满乌云,
唯有自由的风能将它吹散。
当爱情的玫瑰开放,
也将长满尖刺。

当星星开始生锈,
唯有自由能将它擦亮。
当月亮开始长班,
唯有自由能将它洗涤。

深不可测的峡谷哟,
是自由的曲径。
浓重的黑夜哟,
是自由的昭示。

我将头枕星空入睡,
梦中有我自由的国度!

@lemooljiang #songofera

Sort:  

头枕星空入睡,
梦中有我自由的国度!

豪迈!一气呵成的流畅啊!大赞一个😊😊😊

你和 @xiaoshancun 哥:

三哥的诗是温柔 细腻的,而诗弟的诗是豪迈和大气。
三哥的诗里,是对生活的捕捉,而诗弟的诗是对世界的思索。

不同的是风格,相同的是都那么赞!

你分析得好帖切的!
三哥的诗我也读过不少,很有味!

我看到都是在夸我吗!哈哈!只要热闹就是最好啊!😊😊😊

今天的SDB还是蛮热闹的哈哈

這首感覺真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15.23
ETH 2545.47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