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争执--时代的歌之221

in #cn6 years ago

zheng.jpg

A君要A爸带小孩,
A爸说他没义务带小孩,
A君说A爸有责任带小孩,
A爸说A君不懂事,
A君说A爸太冷血,
A爸说A君没做好份内事,
A君说A爸不帖心!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搁在谁家都不容易!

@lemooljiang #songofera

Sort:  

带小孩不能强迫,如果A爸本来就不想带,A君放孩子到A爸那里,估计也不放心吧!

就是呀,孩子需要的不仅是照顾,还有爱,如果就放到A爸那里,也不放心呀。

虽说老人帮忙带小孩不是义务,但要看具体情况吧。

所以就是吵了!

我觉得老人帮着搭把手还行,要是就指着老人带孩子,把老人累够呛,并且还带不好孩子。

I will follow you

还是那句话,长辈给带孙子是情分,不给带是本分
给带孩子,作为晚辈应该心存感激,不给带也无可厚非,毕竟自己爹妈已经把自己拉扯大很不容易了。不过万事好商量,以和为贵,家里

有时商量起来话重了,就吵起来了呗

我就觉得这个娃真可怜

你这角度不一样!是的,娃也不容易!

我是想起来我小时候了。我们这一代父母都是兄弟姐妹好几个,我外公不是亲生的,外婆有病,祖父有两个家顾不上我,我奶奶是对我最好的。

但我小时候一岁的时候,她也是有些重轻女,就带我表弟,然后就把我绑在了窗户上(一楼)。我爸于是就生气了,我爸我妈就是一边上班,一边把我带大了。好在我幸福,有非常好的父母。

你看这个娃就不怎么幸福了。

两口子都要上班,谁带啊?还不是靠老一辈

并不是呀,我有好多同学,都辞职不干了,在家带娃到3岁,等娃上幼儿园了再去工作。老人能帮着带一带,但还是以父母为主的。

绑在了窗户上(一楼)

这就有点过了!

我奶是所有的祖辈里对我最好的了。别的老人都干脆不管我呢。

這永遠都是頭痛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93.86
ETH 3123.8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