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急事--时代的歌之201

in #cn7 years ago

time.jpg

把电子闹钟调好,
把手机闹钟调好,
把所有能调的闹钟都调好,
明天有急事,
不要睡过头!

时间是个暴君,
从不征询过你我的意见,
就宣判你我的死刑。
在时光的长河里,
你我不过是溺水的小鱼。

不敢提起的这件事,
连做梦也不行。
无人应答的鸽子,
连晚饭也不安心。

猛然间坐起,
天还未亮,
闹钟还未醒。

@lemooljiang #songofera

Sort:  

我出差 会被自己吓醒 以为睡过头 然后发现还早 可以再睡一会会

都在跟时间赛跑

都有同感啊

我有重要的事的时候也是这样,通常闹钟没响就醒了。

大家压力都蛮大的

这是绝对很重要的事啊,醒这么早,这么敏感。

有时候比较特别,老想着这事,睡不好!

Thanks for the ideal publish! @lemooljiang

每次次日有重大安排醒的总比闹钟早,年少时期的考试,毕业后的面试,工作后的返乡。

列举的每样都要击中我的小心脏!

闹钟经常罢工哈哈。

深有体会!有时也会吓醒!

现在只靠手机。拜托时间不要半夜死掉。

哈,这句可以入诗!

但通常這時候就不適合再睡回去了,因為可能真的會睡過頭....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889.02
ETH 2673.12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