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灵魂--时代的歌之149

in #cn7 years ago

ghost2.jpg

让我的灵魂离开我的肉体一会儿吧,
远离这生老病死的躯体,
远离这美好而又肮脏的世界!
找到祖先们的灵魂,
和他们呆一伙吧,
冷眼看看这光怪陆离的世界!

递给我一个火把,
让这叉状的火红色的花朵,
来引导自己。
前面有更暗的更黑的路,
前面的天空更加阴沉。
没有声音,没有色彩,
无边的黑暗中,
只有死亡的新娘!

美艳的苹果,
里面全是蛀虫。
我其实对你一无所知,
我是否应该把你丢弃?!
知识在我体内,
我却一无用处。

强健的肉体只适合自相残杀,
人们也只会自相残杀。
鲁迅说,
这全是吃人的世道!
就让这灵魂轻风般飘荡,
这寂灭中有着蜜般的花香。

@lemooljiang #songofera


品乐书会--欢迎爱好写作和阅读的朋友加入,专用标签 #cn-reader
欢迎大家添加、收藏 品乐书会 的标签,https://steemit.com/created/cn-reader


Sort:  

诗人你好

大牛你早!

真的好可怕啊... 吃人的世道,正在體驗中... :S

是阿... 想想,最恐怖的來源還是來自人......

I followed You, please follow me too :)

Saludos desde Venezuela, me encantaría saber que dice tu Post :)

I hope this is not "Silence of the Lamb" type thing?
Or, you want to "escape" or you want an "Astral body" that floats around looking for something... something immort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98.06
ETH 2563.30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