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哈哈Steemit我来了,希望你们会喜欢我,呵呵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Hi 大家好,我是新人@leaf-1007,我是通过@zilin@sunnyjolly的介绍来到@Steemit大家庭的,认识大家十分荣幸,还请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多多指教,谢谢!QQ图片20180319120401.jpg

我是一个天秤座的快乐女孩,目前在一家私营企业中做管理,是一份天天重复再重复的枯燥工作,之前我是做QS的,也就是品质系统体系管理,那个我还是有兴趣的,所以去考了体系审核员的证书,然后现在兼职做体系外审,我喜欢书,也喜欢喝咖啡和奶茶,喜欢蛋糕糖果的香气,所以我最终的想法是开一家自己的小小的店,做自己喜欢的糕点,零食,煮自己喜欢的咖啡,调一杯奶茶,或者泡杯果茶,榨点果汁,放点喜欢的音乐或者电影,摆一些爱看的书籍杂志,有客人就做生意,没客人就自己做东西看看书听听音乐,也可以约三五好友聚聚喝一杯,聊聊天。当然因为爱书,所以上学时偶尔会写点东西玩玩,这也是我加入这个家庭的理由之一。

我有一对可爱的儿女,他们是一对龙凤胎,有时候很贴心懂事的让我感动万分,有时候又调皮捣蛋的我恨不得把他俩再塞回肚子里,我怀孕时反应很大,从三个月时一直孕吐到六个月,那三个月连喝水都会吐,先是吐水,然后是胆汁,最后吐的都是血水,每天靠打点滴维持,一天四瓶,有止血的补血的止吐的还有营养液,到最后两个手背上都扎针扎的找不到地方下针,现在想来都是噩梦,所以看着现在身边一堆生二胎的朋友,我有时候是很不理解的,怀孕辛苦,照顾小孩辛苦更辛苦,为什么想不通的生二胎,呃,我好像扯远了,不过好在我是一次性搞定了,而且每当看到儿子女儿的笑脸,听着他们对我说“妈妈,我爱你”,就什么都值得了。
microMsg.1471674928141.jpg
以上这就是我的一些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在这个大家庭里和大家好好的愉快相处。

Sort:  

欢迎!

欢迎!怀双胞胎不容易啊!龙凤胎真幸福!宝贝们很可爱!

嗯,谢谢

欢迎超级辣妈(((°▽°)八(°▽°)))♪

欢迎你的到来啊😊!

嗯,谢谢

支持,歡迎您。

欢迎美女!!!

欢迎欢迎!
双胞胎很可爱啊!多大了?

嗯,幼儿园大班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1.24
ETH 2687.89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