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聊——蛙(娃),我在等你回家

in #cn6 years ago


最近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蛙儿子了,自从被安利了《旅行青蛙》每天都担心蛙儿子的状况

生怕他出去了就不回家了。自己能做的除了那操不完的心,就是帮蛙儿子拔草,给他准备

基本的饭菜。


玩着玩着,突然想到快年末了,自己好久没回去了,不知道家里父母是否也时刻为我担心

在他们眼里,我是否就像我的蛙儿子一样,让他们操碎了心,除了等待,就是为我准备好

我所需要的东西。


之前还时常抱怨父母老是念叨自己,明明都已经长大了,非要把我当孩子看。“天冷了,自

己记得多穿衣服。”,“出门要小心,路上车多,开车慢点。”,“记得按时吃饭,年轻人,不

吃饭哪有力气工作。”,这类唠叨仿佛从来没有停过。嘴里回答:“知道了,我已经不是小孩

子了。”可是,真正能照顾好自己的又有几个。


我们在外面工作,遇到困难,自己解决,受了委屈,自己偷偷抹泪,因为成长是孤独的旅程

因为父母不在你身边,他们也无能为力,他们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你回家,为你准备好饭

菜,让你休息。


春节临近,期待着自己的青蛙回家,我们也被期待着回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16.21
ETH 3483.89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