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laperte的自我描述| Introduce yourself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是@laperte,来自美丽的山城重庆,爱火锅也爱喝粥。做着一份比较闲散(类似朝九晚五)的工作,没什么工作压力,加入steemit十来天,带着一份学习的心欣赏大家的文章,分享自己的生活与感想。
在国内,了解这些信息的机会太少,在@shutiaoq的介绍下,顺利注册加入了steemit,成为了一名steemian.
加入steemit,不仅是因为朋友说要扩宽赚钱的思路,还因为自己在2015年7月份,曾经写下过一句,希望二十年后的自己是个作家,能云淡风轻的写出此刻的烦忧。这几天通过闲暇的时间快速了解了Steemit,发现这里有许多勤劳的蜜蜂,每天都在产出高质量的作品,向各位学习,共同进步。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这是我的steemit:@laperte 欢迎关注。
@shutiaoq 那就点名你了。

Hello,all. I’m @laperte,from Chongqing,China,which city is famous for hot-pot,do you like hot-pot? Welcome to my city ,I will treat you the local hot-pot.
I know steemit from @shutiaoq,I came here just a couple of days. I wish either making friends here,or improving my wrting skill. About two years ago, I once made a wish that I would be a writer to describe my life softly. Haha... wish me success!

Sort:  

原来是重庆的,算是老乡了,已关注已点赞了哈。

哇!有缘有缘。重庆老乡在这遇见你很nice~

我不是重庆,是四川的,不过我认为重庆是四川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哈哈

OK,我接受川渝不分家😊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很高兴认识你!

重庆美女呀!景色也好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86.53
ETH 2392.96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