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疯狂的区块链

in #cn7 years ago

         2018年注定将是区块链技术爆发的一年,如果现在您还不知道什么是区块链,或者还没有听说过区块链,那你真可以说与这个时代脱钩了。

         曾经一文不值的比特币犹如坐上了火箭飞上了天,就在我写此文的时刻,一枚比特币已达到11237美元。但在8年前一个比特币都不如一棵烂白菜值钱,美国佛罗里达的程序员Laszlo Hanyecz用了10000个比特币才买了一个25美元的披萨优惠券的。时至今日,不知道小伙子是否还能回想起昔日用万枚比特币购买的披萨味道。

         比特币就是从区块链的世界孵化出来的金娃娃,曾经的比特币让人待搭不理,现在的比特币已让人高攀不起了。

         看到这里,很多人会问,那区块链到底是什么?怎么会有这么大魔力?我在这里就不想做太多解释了,有兴趣的朋友网上查一下,就什么都清楚了,可以说区块链技术是继手机“智能化”后的又一伟大发明,有人干脆称之为“第9大奇迹”,是不是“第9大”这个我并不能确定,但我敢说这绝对是个“奇迹”。

         我对区块链的了解也只是一点点而已,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一个很小很小的角。

比特币

         比特币是最早的区块链应用的虚拟货币,自2009年1月3号挖出第一批比特币到现在已过了9年了,比特币也早已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或者说是“金天鹅”,身价暴增,到目前为止已翻大约 450万倍。是的,提醒您看清楚了,是450万倍,不是450倍。这是什么概念,有哪位天文学学的好的同学帮我算一算,我先在桌上趴会,我头晕啊。

         那么有人问,现在挖比特币还能赚钱吗?听专家说---我也只是听说,只要比特币价格不低于每枚6925美元,在中国挖矿还是赚钱的。但现在动辄几百万、几千万的投入实在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象我这样的,看一看这方面的新闻就行了,至于挖矿就算了。

STEEMIT

        为了简单理解STEEMIT,可以把它看成是区块链技术和博客相结合的产物。优点是门坎低,谁注册后都可以上去写文章、发图片和视频。而且还不白发,有奖励,写的好的二百、三百的给,还都是美金,有图有真象。

         最直接的说就是,在这上写文章可能会让您赚很多的钱,我说的是可能。因为任何事都不能说绝对。缺点是网站是国外的,注册需要一点点“技巧”,我点到为止,你懂的。

Cryptokitties

         这是一款2017年底开始上线的撸猫小游戏,到现在也不过2个多月,但已经火得不要不要的了,买猫卖猫,生意那真叫火爆,网站曾为之数次崩溃,区块猫的价格更是节节高涨,有的猫价高达12万美元一只,让人惊叫不已。这世界太疯狂了,一只虚拟猫能买一套真实的房子,你是不是感觉太不可思义了?你是不是也想玩了?

这个游戏也是老外开发的,想玩好这个游戏是需要点水平的,具体什么水平,您玩上就知道啦。

网易星球

         做为国内互联网的大佬,网易自然也想要在区块链上分一杯羹,2018年2月初,也推出了网易星球游戏,网易星球用手机下载后就可以玩,注册后,就可领取赠送的数字资产“黑钻”。 这个黑钻是否值钱还不知道,因为现在这黑钻还不能买卖,但将来能不能买卖,还没有定论。万一将来会很值钱呢,什么事情都有个“万一”嘛,所以,现在已有很多人开始没日没夜的采黑钻了。未雨绸缪,以备将来有一日“黑钻”大放光彩,想靠此大赚一笔的可大有人在。

         目前,注册网易星球需要邀请码,没有邀请码的用户无法获取原力和黑钻。笔者的邀请码分享出来,FKAT 一个邀请码只有邀请5个人,想玩的赶紧用,超过5个人邀请码就作废了。

百度“莱茨狗”

         百度的区块狗也浮出水面了,取 Let's go 的谐音叫“莱茨狗”.在“百度钱包”里就可以发现它的身影了,现在可以免费领养,我已经领养了2只。领养狗的同时还能得到赠送的微积分,用积分可以去“狗狗集市”上买狗,但我从昨天开始想买狗却没成功,系统一直说“区块链网络繁忙,请稍后再试哦”。一直试到现在还是提示这句话,看来目前莱茨狗是买不成啦,可狗狗集市上的狗价格一直在上涨。这是什么意思嘛!

         在此我说一句不礼貌的话,李彦宏先生,虽说你做的是“莱茨狗”,可做人不能太“狗”啊,如果你的东西还没调试好,就先别拿出来显摆,这样是不是很丢人、很丢人、很丢人。生气的话一般我也会说三遍。

         给大家个建议,有兴趣的先来领养2只狗,不能买卖就先看着,反正这狗也不吃狗粮。





Sort:  

这狗还能领吗现在?

你试一下,应该是可以的

网易星球最新还有两组邀请码:I7KQ 和G8WX 要上车的抓紧啦!

微信图片_20180320101744.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860.94
ETH 2672.87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