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聊下即将到来的圣诞节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LAODR Tea House 🍵 171218

in #cn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rivalhw   


我在上小学的时候,第一次在大街听到这么一首歌曲:金够败,金够败,仅够LV。。。我还心想这首歌唱的这么直接,很有意思。。。多年之后,我才弄明白那不是首中文歌,而是经典的英文歌曲《Jingle Bells》,而那句的歌词应该是: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

你看看,没文化真的是很可怕滴!囧


昨晚在逛街的时候,又听到大街上响起这首歌曲,抬头望去,原是商家已经在提前准备圣诞活动促销了。


虽然国内不过圣诞,但圣诞节前一天和当天时,商家仍会提前做好一些活动来庆祝和促销。

圣诞节一般是在12月25日这天,而平安夜就是在前一个晚上,

基督教各教派使用的历法不同,因此他们庆祝圣诞节的日期也不同。我记得俄罗斯的圣诞日期就不同于西方如美国等

今天,我们就来聊下你所知道和了解的圣诞,说出你所在地(国家)是如何庆祝圣诞的

Sort:  

茶东桌。。。

报道啦

我来也。

i agree with you @ace108,,,,,,,, Tea east table.....

There's nothing to agree or disagree

抱到誰了?

来了

来迟了,报到

来迟了,抱到

YY你是要抱美女吧?

哈哈,有美女,哪儿呢?

我来也~~

这位客官,这里是茶东桌,你跑错地方啦

sorry sorry 我一直以为要现在茶东桌报道然后才留言。以后懂啦~

没关系。不知者不为过嘛

如果刚好碰上周末,就是去逛街。不然的话,就在学校里度过,平安夜会收到学生送的苹果。O(∩_∩)O

O(∩_∩)O

圣诞节陪某人shopping中度过!

我昨天也是这任务。

如实交代,那个某人是不是 @mrspointm

必须的😄

有些不情願的感覺

哈哈,完全没有! 嘘~~ O(∩_∩)O

估计会有人开发个圣诞币吧

好提议!我支持你哈哈哈

上学时平安夜还会收到平安果,现在也没人想起来送了,自己那晚吃就行了,圣诞节只体现在商家布置摆设上,个人是没有什么具体体现的,

估计你是宅在家太久了

客戶準備快樂的過聖誕,我得埋頭趕他 ~ _ ~ 的案子!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every steemian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提前送个祝福给大家!

我们茶馆也把祝福送给你们

“金够败,金够败,仅够LV”神空耳。

国内的圣诞节是商家的狂欢,年轻人凑热闹的节日,甚至还在平安夜促进了苹果的大量销售,因为“苹”同平安的“平”音,商家把苹果炒作成了“平安果”,这也算是中国特色的平安夜了。

你说的非常对,就是这样的,包括平安夜晚上互相送苹果,就是这样来的

圣诞节,好像要上班耶

oh no. poor thing.

是的,老伤心了

哦,国内这天是不放假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