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今日話題-聊聊你身边的共享经济🍵 LAODR Tea House 🍵 170903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 @rivalhw

今日话题:聊聊你身边的共享经济

  说起共享经济,可能有些人会比较陌生,但如果说起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酒店等,你一定会觉得很熟悉,对,没错,这些就是我们现在俗称的共享经济。

  从开始的airbnb,可能大陆这边很多人还没开始了解,等到共享单车开始出来时,一直到满大街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大家开始熟悉和接触共享经济。一时间,各种五花八门的“共享”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上个月时,还有人找到我,说想要做个类似蜂巢那种可以方便地寄存东西的共享项目,因为考虑到这个项目已经有人在做,而且是大的企业已经在做,虽然对方生成在项目上要比蜂巢有很大改善和不同,但我听了半天,仍然未觉得没有什么不同,所以最后还是婉转谢绝了对方的好意。

  前几天出门,路过商场,发现有两个一人多高的玻璃箱子,我依稀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在外地出差时见过,好像是个类似共享卡拉OK的项目,于是怀着好奇心进去试了一把,一首歌曲人民币5元,可以微信支付,因为是开在游戏商场,也提供支持投币支付。操作也很简单,我试了后,系统自动将我唱的歌曲上传到云服务器,然后我就可以通过微信自己随时回放自己的歌曲录音,感觉非常的方便,而且录音的效果也是蛮棒的,一点也不输给KTV包房效果。 :)

  你身边都有哪些共享经济项目呢?不妨也来说说你对这些共享经济的看法吧!

歡迎光臨!上茶囉!

本日店小二: @rivalhw

Sort:  

我准备配N台电脑,扯上光纤,提供共享上网服务
大家说说这个理念是不是很先进,有钱途

这个创意很厉害,就怕电信跟你过不去

这个有点像网吧,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可以在o哥的共享创意里面加上美女共享,啊哈哈。

哈哈~ 想到以前網咖鋼出來的時候,大家真的都很著迷啊!!!

好希望台灣以前的uber回來,實在是很便宜
現在只比計程車略為便宜

額,想說的上面都說過了,來報個到算了。

欢迎 @htliao,给你来杯茶先。

呦!偉哥沒看甜心的帖!她老人家好久前唱歌兒就用這種卡啦OK錄製的呀!嘿嘿!

哈哈哈,嗯。其实去年我出差时在外边就看到有人用这个,只是自己前几天才第一次体验。

不是所有东西都适合共享,但共享确实能创造出大的价值,想想多害怕

是很厉害,但好像没那么可怕吧

谁知道呢,期待吧

茶壶又大了哦,我们翻译社也在筹备当中,决定用 @blue-space 的新号发文章了,欢迎关注哦~

台灣共享單車很流行,最近又有一間新的公司進駐。

共享单车的确很方便

香港早前也有共享單車的項目,可是聽說單車經常被破壞,可能以後都沒有公司再膽敢來香港搞這樣的項目了... 看到這樣子真的頗痛心
共享經濟是很依賴使用者的質素啊

大陆也有被破坏的,但随着人们素质的提高,这个现象会逐渐改观的

共享女伴.......

我意思是共同享某女伴的性格喜好興趣......讓追求者追得咁有把握
不知有沒有錢途?😂

这个提议好可怕。。。我不敢想下去

現在雖然香港政府打壓,我還是喜歡用Uber.
以前wifi hotspot還不盛行,我就已經參與共用wifi了。

共用wifi真的安全吗?

十多年前的事了,而且共享wifi仍舊有加密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77.55
ETH 3143.56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