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今日话题:望求菩萨来点化 渡我素贞出凡尘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望求菩萨来点化 渡我素贞出凡尘
——可爱 可歌 可泣的异地恋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信情能比金坚,怎奈睹物又思人。
爱情在分隔两处的恋人身上,既甜蜜又折磨。

没有朝夕相处的陪伴,走在人潮拥挤的马路和商场,看见成双成对的别人,虽然名义上有个男(女)朋友,可是自己还是孤身一人。

在公司,被领导责备了,心情委屈,好想找个人倾诉,可这个人却不在身边;

签了一单成功了,公司奖励了一大笔分红,特别想开一瓶好酒,去曾经看都不敢看一眼的豪华餐厅订个位子,可是坐在对面的那个人,他(她)好远。

似乎,种种的种种都好像在说异地恋情太过折磨,食之无味,弃之又可惜,是不是该考虑放弃了?

但也有人,宁愿书香往来,一纸倾诉胜过了朝朝暮暮,当有一日时机成熟,也能终成眷属。

还有人,执此一念,定终身。无论天涯海角,信我之信念,纵然思念之苦,孤寂聊赖,却因爱意守住了一片天。

又是一年仲夏,有人曾道毕业季即分手季,对于这撕心裂肺但又浓情蜜意的异地恋,诸君茶客又作何解?

1

本日店小二: @hannahwu 客官请入座,@jiangchen 上茶喽🍵

Sort:  

原来是白蛇思凡下界,师父,要不要收了它?

额 师父跟白蛇相爱相杀的故事!

茶东桌。

来了

欢迎大老板~

忙完一点来点点。 :-)

欢迎A老板~

我也来喝早茶了

欢迎大伟哥~

🍵🍵🍵🍵
我来喝茶了!

君子慎独。

高人慎众。

智者慎言

愚者不慎

想起一首词,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但是能做到如上,又何其困难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大家还年轻,人生道路还很长,未来你一定能遇到更好的!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异地恋,美好又残酷!

感同身受

异地恋很苦又很甜,熬过异地,就结婚!
我是一直在异地恋,不知不觉就坚持下来了,但是真的很多时候多希望你在我身边,我也知道你是真的没办法陪我,所以,我不会怪你。
希望我和你可以快点在一个地方,结束异地恋。

我这小心脏扑通扑通的~以为宾语是我~哈哈

真懂事,祝福妹妹快点修成正果~

异地很苦,越早改变成本越低。

祝福你妹妹!

双木非林,田下有心。

吉下两点一口,又有欠字相依。

你们诗情画意!

暗渡陈仓。

嘻嘻!我接不下去...哈哈哈

这是早茶时间吗?
我早点还没来得及吃。

亲 这里豆浆牛奶也有哦~

这服务,杠杠滴

这么早🌞! 今天我要喝奶茶☕️

异地恋要怎么去定义呢?我也经历了三年的异地恋,但是是每周末都能见面的那种,就算这样平时还是觉得自己孤身一人和单身的时候没什么区别。

每周一是黑色的,每周六是粉色的。难熬的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一天天数着,盼着见面。

到了成家的年龄,双方必定要有一些让步,比如在选择定居城市这件事上。

亲 这是你的优乐美奶茶
这形容的好贴切呀~现在每天都是爱的粉红泡泡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445.54
ETH 2993.81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