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今天天气怎么样?”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茶馆LOGO

今天的店小二是来自九七年的姜辰(@jiangchen),考虑上午狼姐姐(@hannahwu)给大家来了早茶,都这么久了,想必茶的效力可能会过去,那为了大家晚上能够修仙,姜辰再来个下午茶好啦。(东六区的下午茶。)

“今天天气怎么样?”

这句话好像还真不是什么扯淡了,姜辰这几天醒过来的时候都会问问这句话,虽然已经十一二点了,但是看着外面似乎是温暖如春的,但是穿着短袖出门的一瞬间,我的娘嘞!!!冻死我了。

哈?这明明五月了,为啥这么冷呢?

姜辰也很想知道啊!明明周一周二热到短袖都热,而且喝着冰镇的饮料都解不了的暑,看着小姐姐们穿着小短裙更加不能解暑的日子......

在周三那晚,风起云涌,劈里啪啦的大雨倾盆,然后第二天......

图 新疆天气变化图

我的娘嘞!我穿着长袖,外套,走出门依然瑟瑟发抖,鼻尖不一会就感觉到了寒意。嗬,这还是五月嘛?

于是趁着这天冷,我把所有的短袖都泡着洗了,毕竟我觉得第二天可能还是这样冷。

然而,第二天,太阳高照!

三十摄氏度!

娘嘞!我的短袖还没干啊!


昨天,就在昨天,姜辰问狼姐姐天气如何,听说狼姐姐穿着小短裙出门了~嗬......我穿着外套还在瑟瑟发抖呢哎!!!


今天,你们天气咋样?来,如果是我这样悲催的,那说出来让我开心下?

来,请各位入座了~姜小二出去撩个妹子回来倒茶~如果撩不回来......

茶馆尾巴

Sort:  

茶东桌~

东在哪?
我在这。

茶哥你好啊~

Great comment...... best of luck

活动宣传桌~

昨天下雨冻到瑟瑟发抖,于是今天学乖穿了线衫。结果,晴空万里,热死..... 怒摔!
这天,让我咋穿衣呢~😂
IMG_4921.PNG

哈哈 你太可爱啦

听我的,衣服都带上,看天穿~😂😂

暴雨啊,水浸街!!!

哇咧~昨天我也是被雨淋了~😂😂

這兩天開車人不都敢先進去,得先讓車子通通風才行 一股熱啊!🌞

😂😂这也太热了吧?

大晴天,穿着短裤短袖在外边咣当

爽快!😂

今天有够热的但预告说

明天会下雨。

起风了吗?没有吧~估计~你懂的~

不知该懂什么但早上就多云。

白天热,晚上冷。

😂😂早穿棉袄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

身上開始出現汗臭味.....

洗澡去!走起~

还好雨转晴,有点闷热

😂我这里寒风习习,冻得要死要活~😂羡慕你们热的。。。

啊不,我不羡慕了,我现在也很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799.09
ETH 3831.96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