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上网简单暴力指南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近期国内政策收紧,加菲所在的不少币圈微信群都被提示了投资有风险了,于是乎不少群友纷纷转战新根据地—Telegram。但是不少群友无奈心有余而力不足,无法翻墙奔向远方。于是动笔写下本文,分享科学上网方法。

第一步 PC端下载免费翻墙工具lantern(蓝灯)

windows请点:Windows XP SP 3 and above
苹果MAC请点:OSX 10.8 and above

第二步 安装

只管下一步,确认。

第三步 成功

好了,你已经在墙外了。
不过你用的是lantern免费版,好像是只能用一个月。
但这个时候你已经在墙外了,给你们推荐一个好用的翻墙资料介绍网站泡泡翻墙工具箱

如下图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自己的翻墙工具,这个网站还有对应的教程和分析。

加菲自己的话,PC端用的专业版的lantern和自己的搭建的shadowsocks。
手机ios用的免费的赛风。

第四步 广告时间

恭喜你已经成功翻墙,如果你最后也选择了蓝灯了专业版的话,希望能填一下加菲的推荐码 YP3MT26 ,这样你跟我就都可以多获得三个月的使用期限。

还有如果你也有steemit的话,欢迎互关点赞。

另外也可以使用shadowsocks配合aws的一年免费主机搭建自己的梯子,已应对不时之需(比如之前十九大的时候lantern就不能用了),不过这个还是需要一点技术知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给我留言,我会尽量帮助大家。

Sort:  

我用的google cloud platform一年的免费服务搭建的梯子,速度不错。

哦?我试试去~

用appid那个?
我也在用
原来只有一年啊
还好有一堆账号

appid?你说的是GoAgent吧?应该不是一个,google cloud platform我查了下是谷歌的云服务啊,可以免费领一年的云主机,不过不认银联的信用卡,我没申请下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2760.21
ETH 2328.59
USDT 1.00
SBD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