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点苦涩的小事

in #cn7 years ago

早上在電梯裡遇到一姑娘,臉挺大,腿挺粗,胸也挺大。
電梯里人很多,我擠在她旁邊,偷偷的看著她巴拉朋友圈。
有曬吃的,有曬買的,有曬事業線的,也有秀恩愛的。大部分都好多贊,好多評論。
她挑了幾個評論少的,點了下贊,比了個心。
翻了一圈之後,她點開了自己的頭像。
最新的一條是昨晚發的。幾張游泳的照片,一個披薩,圖P的不錯。
還有一句爛大街的話,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看起來她好像是說在我。
可是,好像一個贊也沒有,一條評論也沒有。
這可真是一條讓人悲傷的朋友圈。
正在我為她感到心塞的時候。
只見她毫不猶豫的打開評論,嫻熟的敲擊著屏幕,“謝謝大家,統一回复,人家已經有男朋友的啦。”
然後,確定。
“臥槽!”,我心裡不禁驚嘆,“這也可以!”
姑娘寫完,抬起頭,小心的望瞭望四周,看到有沒有人發現。
我也趕緊跟著掃了一眼,看有沒有別人發現。
電梯停了,姑娘走了出去,對面電梯似乎剛好走出了她同事。
“這麼巧,早上好啊麗姐。熱情的打著招呼。“早上好。”
目送著她寬厚的背影,我心裡一抖,有點心疼。
來到公司,我打開微信,看著自己空白的朋友圈。
這個七百多萬人口的城市裡,不只是我在孤單。
想起剛才那個給自己評論的姑娘。或許她也是像我一樣,在眾人面前熱情洋溢。
轉過頭又要為房租生計面對現實種種的刁難和苟且。
回到家裡獨自一人清水煮著二兩麵條。一邊看著手機裡別人的精彩。
一邊承受著生活的艱辛和無奈。我嘴裡的雞蛋有點難以下嚥。
突然感覺這個早上還真是有點讓人心酸呢。

Sort:  

是真的吗?写的那么忧伤

每次看朋友圈,都感觉周围人的生活真好,天天都是旅游、大餐、秀恩爱,看完了才觉得自己真孤独,单身的世界,好孤独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0
ETH 3192.77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