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lalala,我为了配合中文区(CN)推广诞生

in #cn8 years ago

lalala
(图片来自网络)

大家好,我是lalala

请容许我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是为了配合中文区推广所诞生。

#cn 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 CN区是steemit上与国际友人交流互通,展示中华文化的重要窗口。

  • CN区也是我们华语作者共创共建的网上家园。

  • CN 区的发展壮大,与我们CN区的每个作者休戚相关。

最简单的例子,如果 #cn 在标签列表里沉没,那么我们想阅读CN区的帖子会很困难。

大神们为 #cn 区鞠躬尽瘁

最重要的是,我们有 @abit 大神关爱CN区,不辞辛劳,为CN区的每个作者点赞
名单太长,不一一列举, CN区的每位兄弟姐妹都在为我们共同的网上家园添砖加瓦。

让我也贡献绵薄之力

为此我也决定为CN区贡献些绵薄之力。

经过与@myfirst等大神的沟通,我们已经有了一些虽然粗浅,但是应该行之有效的方法。
回头我会单独发帖说明,敬请期待。

感谢chinadaily 帮忙注册账户

另外由于我无法通过facebook注册账户,于是找 @chinadaily 帮忙生成了个账号。
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

Sort:  

大家一起尽力,共建美好家园

赞一个 :)

转帐 0.989888 SBD 表示支持。
补充:本来转了一个特别数字的,结果转完发现变成了 0.990 SBD. :)

本来看到账户里突然多出好多钱,打算发文说一下暂时不需要捐赠了
1SBD理论上够我挥霍好久了
但是0.989888 SBD ,看到这个金额倍感亲切啊:)

看来我要抓紧努力了,不然辜负大家的期望啦

upvoted! 一起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