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的steemit,在做steemit之前,一定要知道这些哦!

in #cn5 years ago

作为一个中国的自媒体作者,很少有人会了解到外国的自媒体平台,我们想要了解除中国以外的世界,只能通过一些特殊软件,才能查询得到。很庆幸让我知道了steemit的存在,这是一个分享产生价值的社区,我相信只要努力的在steemit社区耕耘,总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关于steemit的前世今生,我就不在这里和大家说太多了。我们既然能在同一个平台相遇,那就说明是有缘分的,我在未来的时间里将会分享一些关于中国的事情,以便外国朋友们能更了解中国,分享的内容会有很多,其中可能会有经济,会分享一些好玩的、好吃的,以及中国的一些民间风俗!

我能在steemit这个平台,交到世界各地的朋友,不仅可以丰富我的知识,更能了解其他世界不同的文化,这点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但是刚来到这个平台,对于steemit还不是很了解,希望有懂的朋友,能多读交流一下!

这几张配图是前两年在福建泉州拍的,泉州在元朝时,是世界第一大港。泉州这地方包容性很强,机油伊斯兰教、也有基督教,佛教以及中国本土道教,在这里这些宗教能和谐相处。正是源于中国文化有较强的包容性,接下来我会分享发生在中国的一切新鲜事!

Sort:  

@laiting 你好,欢迎来到精彩的Steem世界~~~ 🙂

Steem和其他社区有很多不同,新人在早期经常会面临各种困难,例如:

  1. 在Steem上活动是需要能量的,而新人能量很少,发了一段时间帖子没能量了就无法继续发帖。点击此处查看Resource Credits(活动能量):你目前总共还能发表 17 篇文章或者回帖,每天恢复的20%能量可支持发表 3.8 篇文章或者回帖,请控制好发帖节奏;
  2. Steem非常注重版权和原创。很多新人刚加入时从其他网站转载别人的文章发表,马上就会被警告、惩罚甚至加入黑名单
  3. Steem的规则和玩法很丰富、但也比较复杂,新人经常有很多疑问希望解答、有很多知识需要学习;
  4. Steem是个社交平台,初期没有朋友和团队支持,举目无亲、无人搭理,很难生存;
  5. Steem是个应用平台,不仅仅是写作,内涵多姿多彩,如绘画、摄影、游戏、编程等等,但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需要一些时间探索。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建议:

  1. 加入新手村 @team-cn 参与各种活动与交流,和众多的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加入微信群便于提问和互动。想要加入新手村,可以在 @team-cn 的帖子下留言,或者联系村长 @ericet(微信账号:ericet);
  2. 阅读简明的新手攻略,了解新手的基本玩法;如有时间,可以进一步阅读Steem中文社区联合创作的《Steem指南》 (PDF版 / EPUB版) ,关注 @steem-guides 《Steem指南》,详细了解Steem中的规则、攻略、社交和人物。

最后,再次欢迎你来到Steem中文社区大家庭🎉 ,祝你在Steem的旅程愉快!!!

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 @team-cn@cn-hello

欢迎👏
如果有兴趣加入新手村的微信群,欢迎加我微信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lait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got a First Vote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16.64
ETH 3498.86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