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體驗日

in #cn7 years ago

大家好!
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因為我這幾天去了露營
結論就是:夏天最好不要去露營。
我應該曬黑了幾度,另外雙手雙腳也是滿滿的蚊咬。

image
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元朗大棠渡假村
我想說可以洗澡 可以游泳(最後什麼也沒玩到)

轉了兩次巴士後要再走20分鐘
image

image
看到我們的營帳嗎?

之後我們就出發去游泳了!
image
雖然總算是下了水,低由於水太髒,只游了幾分鐘。

很餓了,我們選擇了BBQ😅

image
我很努力地想點好個炭爐
最後是我的妹妹弄好的😅

之後去洗個澡就回營內休息
想說明天可以射箭,單車
可惜太多小朋友,最後沒有玩

而露營也就此結束。

image

喜歡的話 記得要**FOLLOW AND UP-VOTE **我呀

下次再見👋👋

Sort:  

Looks like a fun time :D

Yes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It suppose to be a fun time however the wether is too hot and there were unexpected too many children playing.

元朗度假村的那块板脱色了,变成好像港剧里面坏人住的地方,开个玩笑!

哈哈 不是啦 那是途中的路牌而已 ! 那邊的地邊都是一些村屋,很舊但也是香港特色吧 是美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00.33
ETH 3140.71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