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的泡沫 第一章-2

in #cn8 years ago

今天继续昨天的故事,(巧克力的泡沫,第一章)。coffe time 有限,由于wifi原因,我会尽量更新今早写的段落。

在更新故事之前,放上今早途径教堂的图片,大家和我一起感受下主的力量吧。

很多人可能并不了解基督教的历史,也不会选择去相信。古往今来,神秘力量一直在你我之间,有些东西,自己不亲身体验,是不会做出决定的


摩门教总部

在深入参观了教堂后,见到了神父,看到虔诚的信徒,突然发觉很多人很多事都是注定要发生的。往昔的波澜不惊,经过时间的洗礼,终会变成我们每个人的留恋。此时的我,坐在街角的咖啡馆,对故事的情节发展有着更深的理解,下面是今天的更新。

喜欢的朋友点个赞哈,欢迎点评,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

和她在一起的画面其实很不和谐,我一个人可以张嘴一直说个不停,然后自己咯咯咯地笑,她就在一旁听着,有时听到好笑的的也插句话,或者回应我一夏,有时摆摆头表示不可理喻或者无奈。见到她,就像是表演欲突然变地特别强烈,保护欲也变地强大。总觉得她外表刚硬,内心柔弱,当然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单方面意淫想象的。

那天放学后,我们一起走出教室准备回家,她又一辆自行车,现在还记得是黄绿色的,很好看,与她很相称。告别时,她转身骑上车就消失在小巷中,朝我挥挥手,站在一旁,目送直到她消失。这样的场景在之后的日子里也发生过很多次,每次都是目送她走,大概一开始就注定,她先于我离开,没有结尾的再见。

画室的日子很短暂,短摸半个多月,但这半个多月对我来说每天都是新鲜感,后天她在写给我的信里告诉我,那段时间是她人生中最平静快乐的时光。这十来天也是我和她相处时间最长的,接下来的七年,我们相见的次数也没有超过十次。

在画室快结束的时候,某天下午,我提议去拍大头贴,那时拍大头贴还很盛行,至今都还保留着一张。她推脱说算力,我执意要拍,那时的我没有任何预感,只觉的一切都很美好。原本是她害羞,我火急火燎地煽动她。但真的并排站在一起,在幕布里时,看着屏幕里我们时,我的脸刷地就红了,红地异常明显,我甚至感觉到自己的脖子和全身都涨红了,自那之后,我就没办法直视滢子的眼睛,不敢与她靠近,直到现在,若坐在她身边,我依旧会浑身不自在,无法四目相接。拍完后,滢子问我怎么脸红成这样,我捂着脸,一直自言自语,怎么会脸红呢,怎么会脸红呢。滢子在一旁笑了笑,大概那时的她已经感觉到我对她有异样的感情,但我却迟钝地丝毫不知情。年少的我哪知道我会喜欢女孩儿,从今往后,就有了短发女孩儿情节,再后来我知道最喜欢的就是假小子一样干净的少年,会腼腆地笑,笑地好看。

那个冬天结束了,但是我的青春期和暗恋时光就开始了。原来喜欢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看一眼就喜欢上也不是不可能,只是当下的人们都不知道那可能是喜欢。喜欢地毫无道理,没有天理,没有迟疑。我笃定自己这一生,这样的感觉都不会再有,再后来,长大的我们都会权衡利弊,考虑现实,纯粹的感觉几乎不存在。大约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说要在初中或者高中早恋一次。

 每每想到冬日窗下的背影,还是会觉得美好,会心动。

第一章结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9541.64
ETH 2637.0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