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大学生steemian社团 Q&A ] 9. 关于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废除的问题,你怎么想?

in #cn6 years ago

韩国大学生steemian社团活动

IMG_1793.JPG

在韩国发生了什么事呢?

政府认为在韩国比特币的热潮达到了危险的水平,因此政府表示了‘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废除’法案。

韩国法务部部长11号在记者恳谈会中说“最近虚拟货币交易事实上跟投机或者赌博一样很危险了,政府在准备禁止比特币交易的法案,交易所完全废除作为目标。“


Question

关于交易所废除的问题,你怎么想?

IMG_2673.PNG

@winnie98

IMG_1747.JPG

现在人们对比特币和区块链的理解度明显低,所谓的区块链,认为聚集在一起的系统有问题,把信息分散到多数的系统。尽管事实上区块链的正义里没有跟比特币相关的内容,产生了区块链=比特币的概念的原因就是区块链的初次实行的地方就是比特币。

比特币的开发者认为现在的银行系统有问题,第一:手续费太高;第二:对黑客攻击的担忧。比特币能说是为了使用解决银行的问题的系统,该支付的货币。当时比特币开发者分给帮自己制作这种系统的人一定量的比特币。给他们提供比特币的原因就是付出他们帮助制作这种系统的代价,当然可以付现金,可是付出现金就区块链的概念消失了。

因此区块链是用来为了解决现在市场的问题的,最近比特币的价值逐渐增长意味着最近区块链的需求也逐渐整张。

我认为现金也是通过人们的约定就带着自己的价值,比特币也是。如果想废除比特币,投资和房地产也要废除的。

比特币当然会投机,可是我想提醒的是我们要好好想想自己投资的货币是为了什么制作出来,希望每个人当个聪明的投资家。

@katechoi

IMG_1783.JPG

我反对废除交易所,我认为要废除比特币的话,投资和房地产也都要废除。而且我还认为现在这种市场经济体制上,这不是政府要管的事情。现在比特币属于过渡期,所以价格的流动性也很严重,而且还没商用化,因此很多人认为比特币只是为投机的手段。可是我认为政府不能这样禁止,应该拿更实用的对策,这让比特币安定,让它好好发挥自己的作用。

@iamtennis

IMG_1749.JPG

我同意限制比特币,我认为这样发生问题,就禁止而废除的方式很陈旧。其实现在比特币热潮很厉害,需要更实用的方法和限制,让它好好起自己的作用。我们先以比特币的投机的交易为首,要限制比特币的滥用。

@williampark

IMG_2232.JPG

不认同虚拟货币属于金融商品的学者们将它定义为“虚拟通话”。
从成交量来看,可以看到甚至超越KOSDAQ市场而产生影响的现象。其实大多数情况下,通过交易所进行虚拟货币交,,确实存在非法或投机现象。但是大多数的人认为政府废除交易平台的对策只会引起市场的混乱,不能把它当现实对策.。我认为为了使虚拟货币市场透明化、激活健全的交易,我认为有必要出台限制政策。

这个对策作为反映虚拟货币和区块链的负面因素的政策,可能会引起很多的问题。首先,要以正确理解区块链系统和虚拟货币,并应对它的重要性。
另外,不能这样拿出盲目地主张废除交易平台的对策,这却会带来更大的混乱。 我确信虽然为了缩短两个立场差距需要很多时间,但在未来和现实的壁垒面前不断思考,找到解决方法,是我们的必然命运。

@devil1714

IMG_1734.JPG

我知道政府为什么要这样限制虚拟货币,但同时这样废除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的方案真的很陈旧。虽然现金非常有限,可是我们还是在使用现金,虚拟货币威胁着现在的银行,银行的控制权受到限制,因此政府也害怕这一点。

但我认为这次韩国政府的对策太陈旧,在社会发展到这样的程度的情况下,不能这样阻止虚拟货币交易。人们肯定会找到别的方法。我希望把虚拟货币合法化,让人们能安全使用。

@septemberbre2ze

IMG_1738.JPG

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由,其中包含着做比特币交易的权利,其实我看着这次政府提出的方案就感觉政府太管闲事。我认为这都是不太懂比特币带来的结果,反正至少政府没有侵害我们自由的权利。

@highyoonzi

IMG_2202.JPG

虽然我也是比特币的用户,弹一定要有一定程度上的限制,在很多人不太懂区块链的情况下,无条件地购买比特币是有很大的危险。随着比特币的人气增长,人们也开始关注比特币。虽然我认为比特币需要一定的限制,可是废除比特币交易的政策有点过分,我认为这不是政府能管的问题。而且我还希望不管怎么样,政府应该决定之后公布,否则要应该推迟发表,因为不确定的信息带来很多的混乱。

@soul1590

IMG_1785.JPG

我同意废除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其实我也用过各种各样的交易平台,可是随着比特币越来越红,大家都在用比特币,而且整天都用手机看着自己投资的比特币价格。其实那都是每个人的自由,可是我们最近很容易就遇到每个人都在说比特币这个问题,不太懂比特币的人无话可说的情况。即使政府限制比特币也不能完全消除,可是这会能解决人们交流之间的障碍。

@zoethehedgehog

IMG_2688.JPG

我反对废除虚拟货币交易平台。 在技术的时代这样限制虚拟货币是很陈旧的想法。 在美国禁酒的制定法规给酒的价格过高的结果一样,我认为虚拟货币也会有类似的现象。 所有的投资者不是都是投机者,希望政府能够了解这一点。其实我看到这次政策就明白了现在文在寅政府的想法真的很陈旧,他是不是希望我们像蚂蚁一样拼命工作赚钱?国家把国民当自己的棋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希望政府拿出适合现代的对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0
ETH 3192.77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