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生steemian社团活动Q&A] 7. 你的新年目标是什么?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1793.JPG


Q.韩国大学生steemian社团成员们的新年目标是什么?


@zoethehedgehog

IMG_1817.JPG

  1. 每天背10个法语单词
  1. 一次不落地去铜鼓练习
  1. 准备B1考试
  1. 每天抄写一篇文章
  1. 每两天读一页小说
  1. 考取计算机2级证书

@williampark

IMG_2232.JPG

我打算先把2017年没做到的目标做完,其中包括准备托业(TOEIC)英语考试,还有考取驾照!去年夏天我本来想考驾照,可当时没时间,所以没来得及学。我还打算以后每周读一篇政治相关的文章(如《变化的政治学》、《民主主义的时间》、《政党的发现》等),然后跟社团成员们一起讨论。


@highyoonzi

IMG_2202.JPG

  1. 做运动

新的一年我希望能过更健康的生活,我有很多愿望,很多想做的事情,但是我一直没太关注健康的问题。以后我至少要多做做拉伸运动!

  1. 当交换生

我准备下个学期申请当交换生,希望能通过!希望下个学期能给你们看我在德国的生活!

  1. 成绩管理

去年我有在很认真地学习,所以学分还不错。这个学期我想给自己一个礼物。哈哈!只修18学分的课,一共六门课程。绩点超过4.0是我的目标!剩下的时间我想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一直推迟没做的事情。

  1. 努力照顾身边的人

用心照顾我爱的人!这也是我的新年目标!我是那种天生就人缘很好的人,大家对我都很好,也把我照顾得很好。新的一年希望我也能好好照顾他们,让大家知道我对他们感情。

就先写到这里吧!我的目标很简单,可是也很难做到,每年都是年初的时候决满满!祝大家新年快乐!


@devil1714

IMG_1734.JPG

我的新年目标是提高我的拍照水平,好好拍各种各样的照片,参加各大旅游公司的摄影大赛。我很想追求自己的梦想,可是还不太确定,未来我有可能会待在韩国,也有可能会离开。我还不知道选哪个,以后再好好想吧。还有,我希望能用bitcoin赚更多的钱!


@winnie98

IMG_1747.JPG

我的新年目标是好好读书、好好运动和好好学习。

我从高中起就很喜欢读书,上大学后我参加了一个读书交流会,但读书量没我预期的那么多。今年我打算多读各类书籍。还有,要认真做运动,我有健身房恐惧症,所以我不能去健身房,我想试试那种在家里就能做的运动,然后坚持下去。最后,去年我的成绩不太理想,所以今年我希望我的绩点至少能达到3.5分,希望自己能好好学习哈哈哈。今年我当上了读书交流会的会长,我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而变得更成熟。


@septemberbre2ze

IMG_1738.JPG

我打算好好发掘自己,一个月至少读一本书,至少写三篇文章,建立起自己的价值观。然后我打算第一学期去当交换生,从而提高我的英语水平;第二学期我想参加创业类社团,或者自己组织成立一个创业类社团。另外,我还想多锻炼,强健我的身体。


@soul1590

IMG_1785.JPG

我今年大二,而且我今年20岁了!

虽然大一的时候,我每天都喝酒,可是我没去过酒吧,也没怎么去过餐厅,所以今年我打算过更有意思的生活!我已经大二了,也要开始好好学习了,今年我想努力把绩点提上去!最后,去年我很后悔没参加各种各样的对外活动,所以今年要挑战各类活动!

其实每个人都有新年目标,可是实现目标真的很难,希望我今年能至少达成1/3的目标!祝大家新年快乐!


@katechoi

IMG_1783.JPG

我的新年目标是至少每两天带我的狗散一次步,还有每天抱它五次。我一直以忙做借口,没好好照顾它。最近它看起来很孤单,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所以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它,好好疼爱它,让它在我家里过得更快乐。从今天就开始吧!想起它很开心地跑来跑去的样子,我也很开心!

Sort:  

韩国知道区块链的真的非常多

谢谢。新年快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61.12
ETH 3196.8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