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生steemian社团成员简介

in #cn7 years ago

IMG_1609.JPG

账号: @zoethehedgehog
IMG_1755.PNG

大学专业:法语专业

主要发帖内容:图画、翻译、小说《Heart Shaped-Box》连载。

爱好:画画、打架子鼓、游泳、听嘻哈和摇滚音乐。

当社团成员的感觉:两个月前,跟@septemberbre2ze决定制作社团之后,11月4号最初在我的个人账号发帖公布了‘韩国大学生steemian社团活动’。之后好事纷至沓来,不仅 @oldstone把steempower租给我们,而且社团成员也比我想象的更快快就聚集了!

我们打算通过我们社团活动推广steemit这个网站!我很开心我们的很多成员也都是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人,我希望这是促进大家彼此更亲近,相互鼓励支持对方的发帖内容的机会。

账号:@septemberbre2ze
IMG_1738.JPG

大学专业:工业设计专业

主要发帖内容:(每周日)漫画、图画、日常生活

爱好:画画、听音乐、看电影/漫画/美剧/英剧

当社团成员的感觉:最初我通过 @zoethehedgehog的推荐,加入到了steemit这个网页。连写博客都坚持不到两天的我,不知不觉已经加入社团一个多月了,而且还当上了steemain社团的社长!以后我会更加努力,通过更有价值的内容和积极交流,让steemit这个网页崛起。

账号:@iamtennis
IMG_1749.JPG

大学专业:雕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双学位)

主要发帖内容:主要是图片(同人艺术、创作等等)

爱好:看电影、听音乐、读书

当社团成员的感觉:很开心!我要努力做!

账号:@katechoi
IMG_1783.JPG

大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

主要发帖内容:IT及日常

爱好:编码

当社团成员的感觉 :你好!我是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因为我喜欢写文章,所以大1的时候,做过校新闻记者。现担任我系的研究员,也在担任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班长。每次参加系里的活动,不管事情大小,我都会带着责任感努力去做。因为我喜欢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文章,而且我以后想当IT专栏作家,所以很想参加这种活动!

账号:@winnie98
IMG_1747.JPG

大学专业:社会福利专业

主要发帖内容:大学生活小窍门、日常小常识、各个国家对比

爱好:美术、读书

当社团成员的感觉:原本现在要做的事很多,我本以为不会参加社团活动了,却很荣幸地加入到steemit这个活动。请多多关照,我希望我们以后都能成为好朋友!

账号: @williampark
IMG_1784.JPG

大学专业:电子物理学专业

主要发帖内容:青年政治、国内外外交等

爱好:看电影、探访美食店、观览博览会

当社团成员的感觉:我最近刚建立了一个个人博客,虽然博客比我的想象更复杂,更不容易,可是我越来越入迷了!我很开心加入到这个社团,我认为这会是一个学到更有效和更专业地运营博客的机会!请多多关照!

账号: @devi1714
IMG_1734.JPG

大学专业:国际学专业

主要发帖内容:图片、旅行

爱好:拍照片、玩滑板、玩游戏

当社团成员的感觉:很开心我能认识到更多的人,还能让更多的人知道steemit这个网页。


@devi1714是新西兰人,打算在韩国的大学读4年本科。(他不是交换生。))

账号:@highyoonzi
IMG_1736.JPG

大学专业:我的专业是经营管理学,可是我很关注风险投资,所以在同时进修企业家精神(风险管理)专业

主要发帖内容:旅行、日常生活、美食店评论

爱好:在youtube看各种各样的视频

当社团成员的感觉:我并不是独特而有个性的人,可是我希望我能把我的趣向融入到我发帖的内容!谢谢!

账号:@soul1590

IMG_1785.JPG

大学专业:能源IT专业

主要发帖内容:日常生活(烹饪和评论)

爱好:烹饪

当社团成员的感觉:我很开心博客刚开始没多久就可以向很多优秀的人发各种各样的帖子。

账号: @y1rei
IMG_1753.JPG

大学专业:雕塑专业

主要发帖内容:图画

爱好:画画

当社团成员的感觉:请多多关照!

最后给你们介绍一位我们社团的中文翻译员。

她是在中国上学的,所以不能参加我们韩国大学生Q&A,可是每月底最后一个周日她要用《中文翻译员的Q&A感想:韩国和中国的差异》的主题发帖,我们 @kr-collegeclub会转发(resteem)她的帖子。

(这个月能Q&A的只有25天,所以他的帖子会在下个月开始转发。)

账号:
@hf8149

大学专业:广告专业

主要发帖内容:中文翻译员

爱好:唱歌

当社团成员的感觉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虽然我努力努力的去做了,但一定有许多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多多指点。很荣幸跟你们在一起,请多多关照!

来自7个大学的成员们都集合了!

以后我们会积极做活动!

请关注我们!

注:有几个成员星期五(17号)才加入了,所以还没通过注册验证。

Sort:  

Nice post. Gave you an upvote would you be kind enough to follow me and upvote me as well
https://steemit.com/@zoba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90.35
ETH 2544.51
USDT 1.00
SBD 2.94